无障碍说明

大战前内讧?曝渣叔亲信由于“个人原因”本赛季离队

腾讯体育讯 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利物浦一线队第一助理教练泽列克-布瓦奇与主教练克洛普爆发激烈争吵,随后前者正式离开了安菲尔德球场。然而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最新报道,利物浦俱乐部否认了布瓦奇正式离职的消息,不过在本赛季余下时间里,这位波黑籍教练员将由于“个人原因”而暂时退出红军教练组。

利物浦助教布瓦奇

之前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由于与主教练克洛普发生冲突,布瓦奇已经正式离职。据悉,布瓦奇与克洛普之间的关系已经彻底决裂,他已经被渣叔禁止参加利物浦一线队的战术会议,并且已经不再参与球队的具体工作。有消息称,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有一部分利物浦球员便已经收到了“布瓦奇已经正式离任”的消息。

不过,周一出版的《利物浦回声报》明确指出,利物浦俱乐部正式否认了“布瓦奇已经离任”的相关报道,然而红军新闻发言人也表示,“由于某些私人原因”,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这位前波黑攻击型前卫将不再参与球队的具体事务。值得关注的是,在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0-0闷平斯托克城,是役布瓦奇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球场的教练席。

布瓦奇一直是渣叔的左膀右臂

按照《利物浦回声报》记者詹姆斯-皮尔斯的说法,“现在已经确认,在本赛季最后几周的时间里,克洛普将铁定无法与之前他最为信任的布瓦奇一起工作了。”在布瓦奇的问题上,利物浦俱乐部的立场是“这完全是私人问题,因此我们必须尊重布瓦奇的隐私,并且肯定不会对此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评论。”该报还透露,在布瓦奇暂时离队期间,他在利物浦一线队的工作职位依然会保留。

1961年9月13日,布瓦奇出生于前南斯拉夫小镇奥马尔斯卡,球员时代的他场上位置司职攻击型前卫,不过他并没有取得任何了不起的成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布瓦奇最为成功的一点,是他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与克洛普在美因茨做了几年的俱乐部队友。1998年,布瓦奇正式结束了职业球员生涯,随后他成为了一名教练员。从2001年开始,布瓦奇开始辅佐克洛普,从美因茨、多特蒙德、利物浦一路走来,两人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两人很早就在一起工作

曾几何时,克洛普无比信任布瓦奇,渣叔甚至曾经明确表示,在他的教练员团队当中,“我本人是‘心脏’,布瓦奇是‘大脑’,第二助理教练彼得-克拉维茨是‘眼睛’”。克洛普对于布瓦奇的这番评论,足以证明他对这位波黑籍教练员的信任。布瓦奇是一位拥有现代派足球哲学的教练员,他崇尚高位逼抢、快速攻防的全攻全守型足球风格,在多特蒙德,他与克洛普一道将这一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他们两人率领“大黄蜂”连夺两届德甲联赛的冠军奖牌,此外还曾经在2013年打入了欧冠决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