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大会截胡抢“人质”? 突袭者总经理儿子加盟酋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8年选秀大会第五、六、七轮继续进行,随着首轮和二三轮的明星球员接连被选走,选秀大会第三天看起来冷清了不少。除了身残志坚的沙奎姆-格里芬之外,要想在选秀后半段引起人们的关注必须要有点大来头才行。第六轮198顺位,堪萨斯城酋长队做出了一个有趣的选择,他们将田纳西大学的防守端锋卡利尔-麦肯齐招致麾下,而卡利尔的老爹,正是奥克兰突袭者队的总经理雷吉-麦肯齐。亲儿子竟被截胡?酋长队这一交易让想选“自己人”的突袭者十分尴尬。

卡利尔-麦肯齐十分渴望进入联盟,效力于田纳西大学的三年里,完成了71次擒抱,3记擒杀和4.5次线后擒抱,一直都出现在防守锋线上。然而,酋长队却并不打算将他当做防守球员使用,而是要卡利尔改行加入进攻组,改打进攻护锋。实际上卡利尔在过去一段时间一直为了转行而苦练,对于自己的新位置他本人也是十分期待。

作为选秀大会一支职业球队的操盘者,奥克兰突袭者总经理雷吉-麦肯齐在选秀前被问到有关于儿子问题的时候,一直把话题往新位置上扯:“我跟你们说,我一直就想让他打进攻锋线,他很有天赋。”虽然突袭者没有选择卡利尔,但雷吉-麦肯齐在选秀前确实说过,在正确的情况下,他会选择自己的儿子。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雷吉表示:“如果他适合我们的球队,那么我会选择他。”

话虽如此,雷吉也亲自承认,看着自己的儿子在选秀大会里,心里确实会有异样的感觉。实际上,卡利尔是在老爹的劝说下才放弃大四赛季提前进入联盟,两人之间有没有什么小秘密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被同区死敌酋长选中确实出乎父子两人的意外。

“我的父亲是让我决定进入联盟的人。”卡利尔在选秀前说:“我们大约一年之前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他告诉我应该怎么准备,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如何让我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等等,所有的一切我都询问了父亲的意见。大家都知道,他在联盟里口碑不错,这些年一直做得很好,很受尊重。”

选秀结束后,雷吉-麦肯齐谈到了自己的儿子,还笑称收到了突袭者名宿查尔斯-伍德森的短信“威胁”:“我收到了查尔斯-伍德森的短信,他跟我说‘你儿子必须离开酋长,他可不能戴上那一顶难看的红色头盔。’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但严肃地说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我希望他能够改变位置迅速成长。我跟他说,如果你加盟突袭者,我也会把你安排到进攻锋线,但对于他来说,能够被安迪(里德)教练调教是他的造化。”

有意思的是,酋长队似乎对卡利尔十分感兴趣,为了确保得到他不惜送给爱国者两个七轮签换取198号签。如果卡利尔能够进入酋长队的大名单,那么今年12月份的比赛将变得有些尴尬,因为从12月2日开始酋长在联赛最后5周内将和突袭者展开两场对话,儿子跟自己的老爹较量,麦肯齐家族的圣诞节晚餐一定很有意思。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