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铁卫:今年我们有望争冠 不排斥回到巴西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山东鲁能的中后卫吉尔近日再次传出了离队的可能,据悉,巴甲的科林蒂安和帕尔梅拉斯都对这名国脚级中后卫很感兴趣。

吉尔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媒体上看到了许多消息,而且还是对方俱乐部的官员们在谈论我。我为这些传闻感到高兴,因为这是对我在中超表现的一种肯定,但我会保持清醒头脑,这些事会有我的经纪人处理。我目前还有合同,要在2019年年底才到期。”

吉尔对于回到巴西踢球并不排斥,他说:“我的4年合同已经度过了三年,我有回到巴西的愿望,但无论是短期内还是长期的,都无法预料。我们正处在赛季中,十分有动力,去年我们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今年我们也一样,为了积分榜第一去战斗。我认为我们最终会取得好的结果,但如果,山东队和我都觉得有好处,愿意接受谈判的话,我们可以坐下来聊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