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甘冈冤案!裁判又来搅局 巴黎不败靠误判获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法甲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2-2战平甘冈,对于本场比赛,可以说巴黎是涉险过关,另外,还依靠了裁判的助力。

本来是毫无悬念的一场比赛,巴黎却在主场险些栽了跟头,甘冈一次次犀利的反击有声有色,让巴黎有些无所适从,70分钟过后,巴黎竟然0-2落后。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巴黎也始终打不开对手的缺口,这时裁判站了出来,帮助巴黎开启了反击号角。

裁判本场比赛的判罚颇有争议

让我们看一下发生了什么?那是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洛赛尔索持球突破至甘冈禁区,布里安德斜后方伸出一脚,将洛赛尔索放倒,裁判果断判指向12码附近,点球!卡瓦尼面对点球一蹴而就,就此巴黎圣日耳曼如梦初醒,之后第84分钟,卡瓦尼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但据慢镜显示,布里安德的铲球地点是在禁区外,众所周知,点球的判罚标准应该是在禁区内犯规,而不是看对方的倒地区域,虽然洛赛尔索在禁区内摔倒,但布里安德明显是在禁区外沿犯规,可以说,裁判的这一次误判,让甘冈接近到手的一场胜利溜走了。

近来,裁判的判罚屡受质疑,欧冠皇马对尤文的那个点球,昨天利物浦对斯托克城,主裁也是对明显的手球没有判罚,加上今天的这一次,可见VAR技术引进,对于世界足坛的整个范围,都是势在必行的。据了解,法甲下赛季将启用视频裁判和鹰眼系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