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弟媳:一直都在讨论埃梅里去留 他走后我们压力更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法甲第35轮,巴黎主场2-2险平甘冈,赛后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接受了来自《巴黎人报》的采访,表示埃梅里的离去,使自己对于球队,平添了更多的责任感。

虽然已经确定离任,但埃梅里仍然尽责指挥

蒂亚戈-席尔瓦并没有对本场比赛做点评,而是说道了埃梅里的离任,“在欧冠对皇马失利后,我们一直就在说这件事(换帅),周五他(埃梅里)告诉我们,下一年将不能在和我们继续战斗了,那是俱乐部的决定。”

席尔瓦谈到埃梅里的离去,让自己压力更大。“对我而言,责任明显要更大了,教练换了,但我们并没有,这让我们不得不审视自己,我们应该在下一年更好的改善和提升”。

赛前,对于埃梅里的离去声明,球队上下都表示为埃梅里而战。不过本场比赛,巴黎却踢得异常凶险,球队陷入两球落后的被动局面,最后时刻才将比分扳平,险些遭受一场失利。

实际上,最近几场比赛巴黎的表现都不如人意,从法国杯对阵卡昂,上轮对波尔多,以及今天对甘冈,对手实力并不强,但巴黎在场面上都缺乏绝对的控制力,可以说是涉险过关,如果说欧冠失败是埃梅里下课的直接导火索,那埃梅里偏保守的足球风格,也加快了卡塔尔人的决心,不再与西班牙人继续合作。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