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响救主一战封神!法甲115球 卡瓦尼踩着伊布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法甲第35轮巴黎主场对阵甘冈,卡瓦尼打入两球,一战封神,不仅拯救球队免遭失利,同时自己续写了自己在巴黎的新纪录。

联赛提前5轮夺冠,两天前,主帅埃梅里又被宣布季末离职,无欲无求的姿态,让大巴黎很难打起精神全力应对。甘冈现在排位第10,事实上也没有太多追求的动力,但总想在大巴黎这条豪华阵容面前干点大事,显然,他们离梦想仅差一步。

卡瓦尼今天是大巴黎的救世主

客队甘冈近来状态不错,最近4轮保持不败,上轮还3-1战胜强敌摩纳哥,这让他们在巴黎面前,有了更多的信心,刚开场不久,甘冈就趁巴黎不在状态频频反击,有声有色,布里安德近距离头球偏出,贝内泽特推射逼迫席尔瓦门线解围,大巴黎么门前风声鹤唳,直到布拉斯外脚背世界波远射破门,让甘冈的持续进攻有了收获,《巴黎人报》点评这球“进的完美”,同时点出,上半场的巴黎并没有拼尽全力。

下半场布里安德再下一城,让埃梅里脸色极其难看,眼看着,巴黎法甲主场40场不败的记录即将作古,好在,卡瓦尼一夫当关,临危救主。看一下乌拉圭人做了什么,第74分钟,卡瓦尼顶住压力,罚入姆巴佩的点球,这1球,让卡瓦尼进球数字来到赛季第37球,联赛第26球,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头号射手。卡瓦尼的第2个进球才显得极为关键,第82分钟,帕斯托雷中路强行过人后分球,穆尼耶右路传中,卡瓦尼头球攻网,这一球,一举三得,其一让球队免遭失利,其二让巴黎主场不败(法甲)纪录达到41场,最后,同样让卡瓦尼的法甲总进球来到第115球。

卡瓦尼头球扳平比分

法甲115球是什么概念?在巴黎队史,这个进球数字已经超越伊布(113球)成为队史第一,乌拉圭人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巴黎传奇!稍微遗憾的是,卡瓦尼完成115球用了5个赛季,而伊布只用了4个赛季。

这是一场属于卡瓦尼的比赛,虽然联赛17个胜场的纪录被终结,但是考虑到巴黎冠军在手,也无伤气氛,法国名宿杜加里高度赞扬卡瓦尼:“他很具备职业精神,我太喜欢这个男孩。”确实,虽然本赛季内马尔和姆巴佩携手高调加盟,但这并没有让卡瓦尼感到压力,反而是进一步提升,再回想他和内少争点球的一幕,可以昭示,极强的进取心,不断地让卡瓦尼,在巴黎书写着新的纪录。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