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不来梅1-1平多特 张玉宁首进替补未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多特蒙德做客威悉球场1比1战平不来梅。罗伊斯和德拉尼分别取得入球。中国前锋张玉宁首进不来梅替补名单,可惜未能出场。

德甲-不来梅1-1平多特 张玉宁首进替补未出场

张玉宁未能获得上场机会

比赛亮点:

  1. 多特错失重返第二良机:在憾平不来梅之后,多特蒙德错失重返第二的良机。最近6场客场赛事,多特蒙德4平2负未尝胜绩。
  2. 不来梅主场11战不败:逼平多特蒙德之后,不来梅主场不败纪录增加到11场。不过最近4轮不来梅难求一胜。
  3. 罗伊斯赛季第6球:本场罗伊斯收获本赛季的德甲第6球,他在15次面对不来梅的比赛中打入11球。
  4. 张玉宁首进大名单:中国前锋张玉宁首次进入不来梅大名单,遗憾的是他在替补席上枯坐90分钟未能获得登场机会。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141阵型,菲利普突前,普利西奇和桑乔两翼齐飞,魏格尔、格策和罗伊斯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托普拉克搭档中卫,阿坎吉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不来梅方面,中国前锋张玉宁首次进入18人大名单替补待命。

第5分钟,尤努佐维奇传球,拉希卡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罗伊斯攻门打偏。第15分钟,阿坎吉左路传球,菲利普的攻门被门将奋力化解。

第19分钟,格策左路传中到后点,皮什切克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菲利普的攻门被维尔伊科维奇封堵,罗伊斯凌空补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不来梅。

德甲-不来梅1-1平多特 张玉宁首进替补未出场

第24分钟,奥古斯丁森左路传中,尤努佐维奇小禁区内的包抄攻门被布尔基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兰格坎普头球摆渡,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格策直传,罗伊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45分钟,奥古斯丁森左路传中,格布雷塞拉西头球摆渡,贡多尔夫在和托普拉克的争抢中摔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后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封出,德拉尼头球补射命中空门,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德甲-不来梅1-1平多特 张玉宁首进替补未出场

第64分钟,菲利普右侧角球传中,混战中许尔勒射门没有踢正,罗伊斯横敲,托普拉克将球打入空门,但因为此前罗伊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5分钟,罗伊斯的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69分钟,格策传球,阿坎吉的攻门被帕夫伦卡神勇托出底线。

第79分钟,许尔勒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帕夫伦卡神勇扑出,最后桑乔头球补射又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桑乔左路传中,许尔勒的头球攻门又被帕夫伦卡不可思议地扑出。最终,多特蒙德1比1战平不来梅。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7次攻门6次射正,不来梅19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7%,不来梅只有33%。

德甲-不来梅1-1平多特 张玉宁首进替补未出场

出场阵容:

不来梅(4-1-4-1):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5号兰格坎普、5号奥古斯丁森

后腰:6号德拉尼

中场:11号拉希卡(69分钟,24号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8号贡多尔夫(89分钟,32号弗里德尔)、16号尤努佐维奇

前锋:10号马克斯-克鲁斯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16号阿坎吉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61分钟,21号许尔勒)、10号格策、11号罗伊斯、7号桑乔

前锋:20号菲利普(79分钟,9号亚尔莫连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