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与菲尔米诺续约5年 萨拉赫+马内续约正在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0点,英超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前锋菲尔米诺续约5年。

菲尔米诺与利物浦续约(图片来自利物浦官网)

这名利物浦前锋在梅尔伍德基地与利物浦完成了续约,将自己的未来交给了红军。菲尔米诺接受采访称:“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俱乐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吸引了我。在整个团队的支持下,我的能力在这里增长很多。 我在这里非常非常高兴!”

菲尔米诺在2015年夏天,从霍芬海姆加盟利物浦,迄今为止出场140次,打进50球。本赛季是这名巴西国脚表现最出色的赛季,他出场50次,打进27球助攻15次,帮助利物浦在英超联赛处于第三位,一直稳定在欧冠区内。在欧冠中则更加亮眼,率领利物浦挺进了欧冠半决赛,并在首回合5-2战胜罗马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菲尔米诺坦言:“一切都符合最好的方式。 我的队友非常棒,我非常感谢能够在这个俱乐部和他们一起踢球。我喜欢为利物浦效力!球迷一路支持着我们,他们在比赛期间的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出色。”

据《泰晤士报》称,他的周薪将从12万英镑上涨至近18万英镑。另外,萨拉赫和马内的续约也在进行。

(王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