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高巅峰赛半决赛 能仁家商26分胜松山高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巅峰赛展开半决赛第二场的激烈对决,最终中国台北能仁家商以74-48战胜中国台北松山高中,挺进耐高巅峰赛总决赛,他们将在总决赛对阵清华附中。

能仁家商26分大胜

在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巅峰赛第一轮的较量中,本赛季耐高台湾赛区冠军松山高中以82-36大胜广东实验中学,他们在半决赛中对阵能仁家商,能仁家商是本赛季耐高台湾赛区亚军,本场比赛为一场定胜负。

比赛打响,松山高中的首发控卫林励在上场比赛中意外受伤,潘宣颐顶替他首发出战,两队都非常熟悉,开局便打出了高速攻防,松山高中的马建豪通过罚球率先拿分,杨承翰也中投得分,松山高中开局取得3-0领先。

松山高中祭出标志性的全场紧逼,能仁家商则更多的通过转移球后三分出手,能仁家商的林彦廷三分命中,松山高中身高204的主力中锋林正篮下打进回应,庄玮杰命中三分,接着能仁家商快攻反击再进,8-5反超比分。

松山高中篮下得分,能仁家商三分再中,对方上篮不中,能仁家商的谷毛唯嘉助攻林彦廷三分再中,能仁家商打出8-0攻击波,16-7领先松山高中。林正在篮下优势明显,而能仁家商的陈范柏彦是空间型中锋,技术全面内外兼备,他高位急停跳投命中,林彦廷命中本节的第3记三分,此节最后时刻,高锦玮造犯规2罚1中,首节战罢,能仁家商22-9领先13分,他们单节命中了5记三分。

第二节比赛开战,松山高中调整了球队战术,首节仅得2分的林正更多的参与到了进攻中,成为球队主攻点,马建豪率先为松山高中篮下拿分,随后防下对方进攻后打出快攻,林正上篮拿分,他开始展现高度优势,篮下再拿2分,带队将比分追至15-24。

能仁家商加强了对林正的防守,但林正在篮下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2罚1中,能仁家商的丁冠皓无视防守三分命中,松山高中的三分始终没有打开,能仁家商充分打出了小快灵的特点,林彦廷快攻上篮得分,本节过半,能仁家商29-18领先。

双方继续以快打快,能仁家商打出快攻反击,林彦廷再中三分,他三分球5投4中已拿下14分,松山高中叫了暂停。林正篮下连续得分为球队止血,能仁家商的空间型中锋把林正拉出了禁区,陈范柏彦突破上篮得分,此节最后时刻双方都很难得分,能仁家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34-23领先松山高中11分,林正单节拿下9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林正篮下造犯规2罚全中,王翊帆马上快攻上篮回应,松山高中连续三分不中,而能仁家商的三分神准无比,丁冠皓反击三分稳稳命中,黄兆玄快攻上篮回应,此节过半,能仁家商39-29领先。

松山高中的第七次三分尝试终于命中,林彦廷马上三分回应,王翊帆抢断后快攻打成2+1,林彦廷三分再中,能仁家商48-32领先。张思远造犯规2罚1中,林彦廷反击三分再中,能仁家商51-35领先16分进入第四节,林彦廷三分球已10投7中,砍下23分。

第四节决战,能仁家商的攻势不减,拉到外线的陈范柏彦三分命中,接着能仁家商底线连续抢断松山高中,连得6分后60-35取得25分领先,松山高中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松山高中连得5分,能仁家商开始控制比赛节奏,王翊帆通过罚球得分,接着能仁家商抢断后快攻反击,林彦廷上篮得分,松山高中始终无法让分差缩小。

比赛还剩3分32秒,能仁家商66-41锁定胜局,松山高中换上替补球员,比赛时间走完,最终能仁家商74-48获胜,挺进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巅峰赛总决赛,他们将对阵清华附中。

双方首发阵容:

松山高中:潘宣颐、杨承翰、马建豪、章富溢、林正

能仁家商:谷毛唯嘉、游艾、丁冠皓、王翊帆、陈范柏彦

(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