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主裁吹罚皇马拜仁次回合 本赛季执法皇马1-3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欧冠半决赛皇马和拜仁次回合比赛的执法裁判,土耳其人恰克尔-卡基尔将执法这场重量级对决。

土耳其名哨卡基尔(图片来自网络)

在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2-1击败了拜仁。虽然皇马具有一定的优势,但谁也无法保证他们一定能够晋级,毕竟拜仁不是没有翻盘的实力。因此可以预见,拜仁在客场和皇马的比赛肯定会进行的很激烈,而两队上赛季欧冠交锋中,裁判的几次判罚都有比较大的争议。

本次欧足联派出恰克尔-卡基尔执法,41岁的他在2006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本赛季执法了多场欧冠,包括小组赛阶段拜仁主场3-1击败巴黎,四分之一决赛皇马客场3-0击败尤文图斯,小组赛皇马客场1-3不敌热刺等。

根据统计,恰克尔-卡基尔最近10次执法皇马的比赛中,皇马战绩为6胜2平2负,最近5次执法拜仁,拜仁的成绩为4胜1负,皇马和拜仁球员都没有吃到过红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