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中国赛比约克夺冠 吴阿顺一杆进洞列T7

比赛中的吴阿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沃尔沃中国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瑞典选手亚历山大-比约克在周日打出65杆之后,以四轮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赢得最后的冠军。中国选手吴阿顺本轮以67杆结束,四轮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4杆,最终与韩国选手王情训、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邓并列第7位。

这是比约克的第44场比赛,也是他的欧巡赛首场胜利。凭借这个胜利,原本世界排名在第115位的他将来到前80,在第72位左右。比约克也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4届历史上首位瑞典冠军,同时这是欧巡赛历史上瑞典人赢得的第108冠。

瑞典人比约克夺得冠军

六位晋级的中国选手里,吴阿顺在第13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67杆之后,来到了并列第7位,赢得了为中国公开赛上表现最佳的中国球员而设立的“荣高棠奖”。

首轮曾交出64杆获得领先的中国选手金大星,周日也是交出了67杆,最终排在并列第14位,表现可圈可点。

世界排名第44位的中国一哥李昊桐,本轮交出自己这周最佳的68杆,最后来到了并列第32位。此外三位晋级的中国选手:吴红富以73-67-69-72杆排在并列第37位;刘晏玮70-73-72-73杆,并列第66位;罗学文72-68-76-80杆,排在第69位。

“今天我整体的表现还不错,打入一杆进洞,自己也没想到,”吴阿顺在赛后说,这一天他在后9洞状态要更好一些,拿到了三个小鸟、一个老鹰,坦言为比赛带来了一个完美的收官。接下来,他也将继续以欧巡赛的赛事为主,征战职业赛场。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