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急了!18.5万镑留萨拉赫 周薪翻倍仍不及桑切斯一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看到萨拉赫的出色表现后,利物浦计划同这位球队新大腿完成续约,萨拉赫有望获得18.5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这是对他贡献的肯定。

萨拉赫凭借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获得PFA年度最佳球员

在效力切尔西的时候,萨拉赫只是穆里尼奥阵容里的边缘人,当时他的出场顺位在阿扎尔、威廉、奥斯卡之后,不过在效力罗马期间,萨拉赫得到了很好的磨练,他的进步也非常大。当埃及人重返英超,成为利物浦的一员后,萨拉赫已经是英超赛场上最好的攻击手,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极为抢眼。

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萨拉赫打入了31球,目前是联赛的最佳射手,而在各项赛事里,萨拉赫打入了43球,进球数字甚至超过了梅西和C罗这样的巨星。在萨拉赫的出色发挥下,利物浦的战绩稳定在英超前四,红军也进入到欧冠半决赛。

不过萨拉赫目前的周薪只有9万英镑,这在利物浦队内都不是最高,为了让萨拉赫安心的留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计划同埃及人续约,将球员的周薪提升到18.5万英镑,这将让萨拉赫更可能留队。

在转会市场上,的确有很多豪门希望引进萨拉赫,其中包括皇马、巴萨、巴黎等球队,因此,利物浦也的确有必要续约萨拉赫。此前,利物浦曾经送走苏亚雷斯、斯特林和库蒂尼奥这样的球星,但是英媒指出,利物浦的老板不希望重蹈覆辙,他们希望最好的球员可以留守安菲尔德球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