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旗开得胜!女超首秀武汉女足姑娘2-1胜苏宁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2018赛季女超联赛揭幕战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处子秀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女足凭借外援比安卡和王霜的进球2-1战胜对手,旗开得胜。赛后,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主教练刘麟坦言:“今天比赛赢得有些侥幸,未来要在女超联赛站稳脚跟。”

比赛开始后,武汉女足占据主场优势,第7分钟凭借外援比安卡的进球取得梦幻开局。第16分钟,武汉女足再次发起攻势,王霜前插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利用对手的失误挑射破门,武汉女足2-0暂时领先江苏苏宁。

随着比赛的进行,江苏苏宁逐渐进入比赛节奏,第21分钟,倪梦婕禁区中央轻松推射破门,江苏苏宁1-2暂时落后。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最终武汉江大女足2-1战胜来访的江苏苏宁。

赛后,武汉姑娘王霜接受采访时坦言:“打出了武汉人的精气神,克服了一切困难去战胜了比我们强大的江苏苏宁,最后几十分钟我们都体力透支了,但我们咬牙坚持顶住了江苏苏宁的一波波进攻高潮。最终保住了比分,保住了胜利,这一场胜利属于武汉女足。

女超第一战,主教练刘麟赛前有点忐忑,毕竟是第一次带队征战女超联赛,大多数姑娘们也是第一次踏上女超赛场。武汉姑娘2-1战胜江苏苏宁,刘麟认为赢下这场球很侥幸,他解释道:“江苏苏宁的实力强于我们,尤其是上半时两球领先没有控制好局面被对手进了一球,下半时我们在防守方面做了补充,最终拿下联赛首胜。”(威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