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高巅峰赛第一轮:林励意外伤退 松山大胜省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巅峰赛展开第一轮的激烈对决,中国台北松山高中对阵广东实验中学,从比赛一开始松山高中就展示出极强的比赛统治力,早早就取得领先,最终松山高中以82-36击败省实中学。

松山高中实力强劲

比赛开始之后林励的意外受伤还是让松山高中比较郁闷,但是他们的势头并没有减少,松山高中开场就展示出极为狂暴的攻击力来,林正在一次持球突破到篮下的时候,直接硬生生直接一个骑扣!这么生猛的攻势打得省实猝不及防。与此同时,松山高中的防守收缩性非常出色,特别是在攻防转换进攻当中打出很好的比赛节奏,省实这边的进攻一直都相当被动。直到林正下场休息过后,省实的进攻这才有所提升。但是最后阶段松山又是一记三分命中,首节松山中学以24-12领先省实。

进入到次节最后阶段的时候,林正在内线强型进攻不中,结果自己冲进篮底继续抢下篮板进行二次进攻,没想到依然不中,结果又继续抢下篮板总算命中。林正依然是松山高中的主要得分手,他在篮底的身高优势让省实打得相当被动,随着松山超级射手马建豪又是一记三分命中,轰轰烈烈的11-2的攻击波过后差距继续扩大。

杨承翰一个快攻的单手劈扣,成功激发了松山高中的进攻爆发力。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林励在场边的治疗也又了初步的结果,他双腿绑上冰袋被抬出场。经过半场的角逐,松山高中以46-20领先省实。

松山高中在下半场展示出极为狂暴的防守能力,他们极具侵略性的全场紧逼防守,让省实的进攻举步维艰。与此同时,在成功完成防守过后,松山高中利用各种攻防转换的进攻屡屡得分,一波20-6的超级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40分之多。最后阶段省实依靠罚球得分,却依然没能扭转局面。前三节战罢,松山高中以66-31领先省实。

由于双方的比分差距过大,在第四节的时候松山高中也显得非常轻松,不过他们在防守端上依然非常有侵略性,导致了省实一直都难以得分。反而是松山高中依然打出非常好的比赛节奏,并且继续将差距扩大。最终松山高中以82-36击败省实中学。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实验中学:朱彦陶、林水光、庄嘉洋、黄文炜、简中元

中国台北松山高中:林励、杨承翰、马建豪、章富溢、林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