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解!杜兰特三节打卡下班 一数据超越滑翔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勇士在半决赛首战主场迎战鹈鹕,最终他们以123-101大胜对手,总比分1-0领先,杜兰特此役出战三节,21投10中拿到26分13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他的季后赛进球数超越德雷克斯勒,升至季后赛历史进球榜第26位。

无解!杜兰特三节打卡下班 一数据超越滑翔机

杜兰特发挥出色

库里此役依旧未能复出,勇士的赢球答案也写在纸面上。杜兰特兴,勇士兴,本场刚一上来,杜兰特就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面对米罗蒂奇的防守,杜兰特选择无视,他持球杀入篮下,强硬将球扣进。

当杜兰特开启个人模式时,他对于防守基本是免疫的,在首节中段,杜兰特三分线外遭遇所罗门-希尔的贴身防守,但他并未选择传球,而是直接迎着防守命中干拔三分,并制造了犯规,对于杜兰特来说,这无疑是常规操作,在首节比赛里,杜兰特就打出了高效的表现,他10投5中拿到了12分,帮助勇士和鹈鹕僵持。

持球进攻的杜兰特是无解的,但无球进攻的杜兰特同样无人能防,随着比赛的深入,杜兰特的进攻也愈发写意,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格林高位持球,杜兰特反跑至篮下,接到格林的传球,高高跃起,完成空接暴扣,此时镜头给到了著名说唱歌手Jay-Z和碧昂斯夫妇,从两人的表情来看,他们显然也被杜兰特这次君临天下的暴扣所折服。

杜兰特的模式可以在比赛中随意切换,他此役的进攻也的确可以用为所欲为来形容,在首轮比赛里,杜兰特的远投迟迟未能找到手感,他在整个系列赛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5%。然而,在这场比赛里,杜兰特的三分也如同装了瞄准镜,在第三节最后时刻,杜兰特在外线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阿杜手起刀落,格外潇洒,而场下的库里也难掩兴奋的心情,做出了三分的手势。杜兰特的两记三分彻底为本场比赛盖棺定论。

只用了三节比赛,杜兰特已经可以打卡下班,他末节坐在场下和队友谈笑风生,凭借本场比赛命中的10个运动战进球,杜兰特季后赛生涯的运动战进球数达到了1084个,超越了“滑翔机”德雷克斯勒(1076个),升至季后赛历史进球榜第26位。

这一夜,杜兰特送出了一场完美的表现,正如他在赛前所言:“我可以不用去持球(如果他们选择夹击)。我能用多种方式得分,去尝试用不同的方式打出高效的表现,我会视情况而定,看看什么情况下需要我得分,或是通过转移球,让我的队友们去接管进攻,而且,我也可以在攻守转换中抓机会。”

接下来,库里很可能将会复出,杜兰特也将会做出新的调整,但无论怎样调整,杜兰特都是那个杜兰特,接下来,他还会带领勇士,一步一个脚印,向总冠军之路迈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