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亚洲杯预选组次日 韩国等5队维持不败

韩国等队保持不败

FIBA3X3亚洲杯预选组第二日结束,韩国男篮、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国的男女篮等五支球队保持不败战绩。

FIBA3X3女篮比赛在这天登场,两支队伍获得两战全胜的战绩。

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在B组首战就贡献出强力表演,瑞贝卡·科尔(Rebecca Cole)独砍9分帮助球队21比11轻取泰国。次站对阵斯里兰卡,玛德琳·加里克(Madeleine Garrick)火力全开,投中4记2分球,全场独得12分,帮助球队21比2彻底击溃斯里兰卡。只需要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击败Samoa,澳大利亚就能挺进正赛。

A组中,乌兹别克斯坦女篮跟男篮一样状态爆棚。身高达到1米94的萨玛托娃(Aliya Samatova)让对手瓦努阿图(20比9)和蒙古(17比16)都头疼不已。这名23岁的球员一共砍下20分,排在女子得分榜首位。如果接下来能击败中国香港,乌兹别克斯坦女篮将自动晋级正赛。

男子组中,乌兹别克斯坦男篮延续了首日的良好状态,在次日的两场比赛中再取连胜,分别击败瓦努阿图(21比3)和斯里兰卡(21比8)。队内双星克兹洛夫(Alexandr Kozlov)和阿兹佐夫(Emir Azizov)分别排在得分榜第6和第8位,表现十分抢眼。

韩国男篮也跟乌兹比克斯坦一样,取得所有4战全胜的成绩。Min Seob Kim投中5记远投,帮助球队21比10击败泰国。他的队友Minsu Park在次站21比14击败马来西亚的比赛中接过得分大旗,砍下9分。

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已经锁定A组前两名的位置。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接下来的对决将决定谁能直通正赛,失利的一方则将和B组第二进行一场附加赛争夺另一个正赛席位。

很多人认为男篮B组伊朗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较量会是预选组次日最受关注的对抗,但是澳大利亚开场迅速取得10比1的巨大领先优势,之后更是将优势拉大到16比2。这之后伊朗已经无力回天,以7比21惨败,他们全场甚至都没有命中一次远投。澳大利亚的远程火力却十分凶猛。斯蒂尔命中4记远投,拿下全场最高的9分。这名27岁的球员在4场比赛过后一共得到33分,排在得分榜第二。接下来澳大利亚只需要战胜Samoa就能确保晋级正赛。

伊朗的希望还没有破灭。队中明星球员贾马西迪获得12分,帮助他们以21比12击败印度尼西亚。接下来如果能战胜中国香港和Samoa,他们就能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对阵韩国或者乌兹别克斯坦,以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最后,关岛队内大个子球员加洛维(Jonathan Galloway)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21比14力克中国香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