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中国再添两冠 曹缘微弱优势胜谢思埸

男子三米跳板曹缘微弱优势胜谢思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三站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10米跳台,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任茜力压司雅杰封后;男子3米跳板,中国队同样获得前两名,曹缘以1.90分的微弱优势力压谢思埸登顶;男女混合10米跳台,中国队缺席,加拿大组合夺冠。

女子10米跳台,中国队派出了任茜和司雅杰出战。半决赛第一组,司雅杰发挥正常,以365.30分排名第一,朝鲜的金美莱和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莱拉分列二、三位。半决赛第二组,任茜在207C出现失误,最终以总成绩355.35分排名第二,加拿大的本菲托以370.70居首,世锦赛冠军马来西亚名将张俊虹以340.20分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决赛共有六位选手参加,任茜在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失误,得到了75.20分,不过另外四套动作发挥正常,207C得到了84.15的高分,最终以总成绩395.85分夺得冠军。司雅杰在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失误,得到了64.35分,总成绩377.65分获得亚军。本菲托以354.65分获得季军,张俊虹获得第六名。

男子3米跳板,中国队派出了曹缘和谢思埸出战。半决赛第一组,谢思埸发挥稳健,前四跳就确立了较大领先优势,结果以475.25分排名第一。东道主选手加尼以8.65分之差获得第二,另外一位加拿大选手杜拉克以438.15分排名第三。半决赛第二组,曹缘以500.65分居首,俄罗斯名将扎哈洛夫以34.15分之差获得第二,库兹涅佐夫以452.70分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决赛成了中国、俄罗斯和加拿大三国之间的对抗,曹缘动作质量更高,从第三轮开始,他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其中207C、5156B和109C的得分均超过90分,最终他以531.20分获得冠军,谢思埸最后两跳分别得到了94.35分和96.90分,但前边落后较多,以1.90分之差屈居亚军,扎哈洛夫以505.05分获得季军。

男女混合10米跳台,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加拿大组合本菲托/穆雷以322.08分获得冠军,朝鲜组合金美花/黄继勇以320.58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蒂莫什尼娜/谢尔埃雷科赫以总成绩299.82分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