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奇才两高塔缺运动力 有三方面急需补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奇才在季后赛首轮第六战92-102不敌猛龙,总比分2-4宣告出局,在球队薪资近年来大幅增加的基础上,奇才却再度遭遇失望一季,对此,核心约翰-沃尔也谈到了球队今夏的运作,他建议升级前场,同时需要补强板凳阵容以及引入能够去主动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

沃尔和戈塔特

奇才首轮出局,他们在今年夏天需要做些什么?约翰-沃尔心中则是有了答案。“你只需要去增加一些拼图。”沃尔说道,“我觉得,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很显然,我不需要说的太直白,这是联盟的发展方向,你需要运动能力更出色的大个球员,你需要能够得分的替补球员以及能够创造进攻机会的人,你需要这些类型的球员,我们的前场运动能力过于匮乏,我的意思是,马辛米和戈塔特年龄都已经很大了,他们不是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已经在尽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季后赛首轮,戈塔特场均登场26.7分钟拿到8.7分6.3个篮板,而马辛米场均登场8.7分钟得到5分1.8个篮板,联盟如今发展的潮流就是阵容快速化、小型化,显然,奇才所打造的内线群已经不符合这样的发展趋势,在今年夏天,他们又能够做出怎样的调整?这无疑也是摆在管理层面前的难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