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或执行球员选项留雷霆 表态不愿牺牲打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这赛季加盟雷霆之后,卡梅隆-安东尼并没有打出他应有的表现,随着季后赛首轮雷霆6场出局,很多人都关心安东尼下赛季会如何进行调整。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安东尼表示,下赛季,他不会做出牺牲,去打替补角色。

安东尼

对阵爵士的这轮系列赛,安东尼表现挣扎,他场均只能得到11.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7.5%。系列赛第五场,雷霆打出得分高潮的时候,安东尼并不在场上。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下赛季,如果安东尼继续留在雷霆,他是否会改变角色,去打替补。

“我不会做出牺牲去打替补,所以这是不可能的,”安东尼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不认为我打那种角色会变得有效率。”

这个赛季,安东尼场均只能得到16.2分,投篮命中率为40.4%,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在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的身旁,安东尼做出了不少的牺牲。

现在,保罗-乔治是否会留在雷霆仍未可知。但安东尼有很大可能会继续留在雷霆,下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年薪达到了2790万美元,然后在2019年夏天,他会成为自由球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