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轮换仍大胜 首支降级队诞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至29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法兰克福,霍芬海姆3比1拿下汉诺威,弗赖堡3比2送科隆提前两轮降级,柏林赫塔2比2平奥格斯堡,沙尔克1比1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3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1比0小胜勒沃库森。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在派出替补和年轻球员出战的情况下4比1大胜法兰克福,瓦格纳和拉菲尼亚分别传射建功,聚勒和小将多尔什破门,法兰克福则由阿勒尔攻入一球。

本轮焦点:

拜仁替补仍获大胜:为了留力备战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生死战,拜仁慕尼黑本场派出多名替补和年轻球员出战,尽管如此他们依然获得4比1的大胜。

瓦格纳传射建功:本轮拜仁慕尼黑前锋瓦格纳传射建功,他的存在确保了球队能够在轮换阵容的情况下轻松奏凯。

拜仁20岁新星处子球:拜仁慕尼黑20岁小将多尔什上演成年队首秀,他在第43分钟攻入处子球,成为全场焦点。

霍芬海姆杀入欧冠区:本轮霍芬海姆力克汉诺威,而勒沃库森则爆冷负于斯图加特,霍芬海姆在9轮不败后升至第四进入欧冠区。

科隆提前两轮宣告降级:本轮科隆2比3负于弗赖堡,提前两轮宣告降级,这也是本赛季德甲的首支降级队。

汉堡保级希望重燃:汉堡本轮在保级生死战中3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虽然依旧排名打出第二,但和第15位的沃尔夫斯堡分差缩小到两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德甲活化石”保级希望重燃。

具体赛况:

拜仁轻松奏凯(图片来自网络)

拜仁慕尼黑4-1法兰克福

拜仁慕尼黑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生死战任务,在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本轮他们明显留力。比赛的第43分钟,基米希送出传球,瓦格纳反越位成功后无私横传,小将多尔什轻松包抄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76分钟,鲁迪抢断后传球,瓦格纳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胡梅尔斯解围失误,球打在阿勒尔腿上弹入网内,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87分钟,蒂亚戈送出直传球,拉菲尼亚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90分钟,拉菲尼亚奉献助攻,聚勒插上攻门命中远角,最终拜仁慕尼黑4比1大胜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3-1汉诺威

霍村杀入欧冠区(图片来自网络)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霍芬海姆最近8轮保持不败排名第五,仍有机会冲击欧冠资格。此番面对最近9轮只胜1场的汉诺威,霍芬海姆在主场志在必得。第7分钟,阿米里传球,克拉马里奇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德米尔拜的攻门也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格纳布里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霍芬海姆1比0领先汉诺威。第24分钟,施魏格勒送出助攻,科拉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3分钟,施魏格勒传球,卡拉曼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施魏格勒传中,胡贝尔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克拉马里奇右脚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汉诺威。第58分钟,索尔格挑传,萨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阿尔博诺兹左路任意球传中,萨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阿尔博诺兹传中,胡贝尔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索尔格传中,弗尔克鲁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4分钟,阿米里挑传,绍洛伊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6分钟,舒尔茨快速分球,克拉马里奇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霍芬海姆3比1击败汉诺威。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6号诺德维特/3号卡德拉贝克、18号阿米里、10号德米尔拜(69分钟,4号比卡季奇)、29号格纳布里(20分钟,17号祖贝尔)、16号舒尔茨/19号乌特(63分钟,28号绍洛伊)、27号克拉马里奇

汉诺威(3-4-3):1号绍内尔/15号胡贝尔斯、20号萨内、2号艾莱斯(67分钟,18号弗苏姆)/25号索尔格、6号巴卡洛茨(80分钟,14号哈尼克)、27号施魏格勒、3号阿尔博诺兹/4号科尔布(55分钟,13号贝布)、24号弗尔克鲁格、26号卡拉曼

柏林赫塔2-2奥格斯堡

柏林赫塔此前获得两连胜排名第九已经无欲无求,面对同样上下无忧的奥格斯堡,柏林赫塔与之展开拉锯战。第3分钟,佩卡里克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卡卢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马克斯传中,辛特雷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马克斯再度妙传,里希特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马克斯左路传中,格雷戈里什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2分钟,卡尤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雷戈里什远射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34分钟,佩卡里克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拉扎罗角球传中,莱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3分钟,马克斯传球,格雷戈里什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61分钟,卡尤比送出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科尔多瓦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卡卢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科尔多瓦传球,拉尼-赫迪拉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扬克尔禁区内侵犯塞尔克,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比舍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2。第87分钟,伊比舍维奇传球,塞尔克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0分钟,黑勒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只剩10人的奥格斯堡2比2战平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61分钟,10号杜达)、5号施塔克、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71分钟,19号伊比舍维奇)、6号达里达/11号莱基、20号拉扎罗、8号卡卢(71分钟,32号达尔代伊)/27号塞尔克

奥格斯堡(4-2-3-1):1号鲁特/17号施密德、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8号拉尼-赫迪拉、14号莫拉维克(82分钟,16号扬克尔)/23号里希特、11号格雷戈里什(59分钟,21号科尔多瓦)、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76分钟,7号黑勒)

沃尔夫斯堡1-3汉堡

汉堡赢保级生死战(图片来自网络)

沃尔夫斯堡最近11轮仅获1胜排名第14位,和倒数第三的弗赖堡同积30分,保级压力巨大。汉堡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同样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保级大战。第8分钟,亨特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威尔哈赫右路传球,斯特芬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阿诺德快速突破分球,巴佐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3分钟,亨特任意球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吉拉沃吉禁区内侵犯伊藤达也,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伍德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上半场的补时阶段,伊藤达也传中制造机会,霍尔特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威廉左路传中,阿诺德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布雷卡洛分球,吉拉沃吉的攻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伍德传球,科斯蒂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6分钟,酒井高德传球,道格拉斯-桑托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8分钟,布雷卡洛任意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92分钟,威廉禁区内侵犯沃尔德施密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斯蒂奇操刀主罚被门将扑出,沃尔德施密特跟进补射命中右上角,汉堡3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3-4-2-1):1号卡斯蒂尔斯/29号蒂塞兰德(12分钟,6号巴佐尔)、31号克诺赫、17号乌多卡伊/3号威尔哈赫(46分钟,21号布雷卡洛)、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2号威廉/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75分钟,10号马里)、8号斯特芬/14号奥里吉

汉堡(4-1-4-1):13号博莱斯贝克/24号酒井高德、9号帕帕多普洛斯、28号基德昂-容、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9号施泰因曼/17号科斯蒂奇、8号霍尔特比、14号亨特(68分钟,20号埃克达尔)、43号伊藤达也(85分钟,18号贾塔)/7号伍德(77分钟,15号沃尔德施密特)

弗赖堡3-2科隆

科隆宣告降级(图片来自网络)

弗赖堡此前遭遇五连败排名倒数第三,而科隆则排名倒数第一,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价值6分的保级生死战。第9分钟,特罗德分球,比滕库特的远射偏出右上角。两分钟后,克莱因迪恩斯特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4分钟,弗朗茨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佩特森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科隆。第22分钟,霍格尔禁区内侵犯佩特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贡特尔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救下。第26分钟,比滕库特传中,特罗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大迫勇也传球,里瑟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36分钟,霍夫勒传球,弗朗茨的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52分钟,佩特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舒斯特尔任意球传中,坎普夫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两分钟后,里瑟传球,赫克托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特拉奇诺传中,霍勒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2分钟,梅雷传中,比滕库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2。第87分钟,里瑟的传中制造机会,比滕库特梅开二度命中右上角,科隆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92分钟,科赫头球摆渡,霍勒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3比2击败科隆,科隆提前两轮宣告降级。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17号昆布勒、5号古尔德、20号坎普夫、30号贡特尔/8号弗朗茨(54分钟,19号哈贝雷)、23号舒斯特尔(82分钟,25号科赫)、27号霍夫勒、13号特拉奇诺/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18号佩特森(72分钟,9号霍勒)

科隆(3-4-2-1):1号蒂莫-霍恩/5号马罗、22号梅雷、3号海因茨/7号里瑟、6号霍格尔、14号赫克托、29号汉德维克(63分钟,41号科齐耶洛)/13号大迫勇也(79分钟,39号皮萨罗)、21号比滕库特/9号特罗德(63分钟,15号科尔多瓦)

沙尔克1-1门兴格拉德巴赫

沙尔克上轮被垫底的科隆逼平,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此番面对门兴的挑战,沙尔克期待能够主场奏凯。然而开场仅仅12分钟,本塔勒布就出现暴力犯规现象,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沙尔克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32分钟,斯廷德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拉斐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门兴1比0领先沙尔克。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克拉默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利久里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霍夫曼传球,埃尔维迪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勒沃库森0-1斯图加特

勒沃库森本轮前排名第四,但仅领先第五的霍芬海姆两分。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斯图加特,勒沃库森主场势必全力争胜。第16分钟,鲍姆加特尔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阿拉里奥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67分钟,奥戈送出挑传,根特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图加特客场1比0力克勒沃库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