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尼斯战平 里昂7连胜升至第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35轮先赛7场,圣埃蒂安客场1-0蒙彼利埃,哈穆马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波尔多3-1击败第戎,卡马诺破门;里尔3-1梅斯,佩佩1球2助攻;特鲁瓦3-1逆转卡昂,韩国前锋石铉俊替补锁定胜局。

法甲35轮已结束7场(图片来自网络)

豪门赛况:摩纳哥主场0-0闷平亚眠,罗尼-洛佩斯和法尔考多次错失良机;里昂主场2-0轻取南特,德佩传射,特劳雷破门;中资尼斯客场1-1平斯特拉斯堡,巴神罚入点球。

本轮焦点

里昂7连胜升至第2:与南特的比赛,里昂在主场2-0轻松击败对手,德佩表现抢眼送出1球1助。由于本轮摩纳哥主场闷平亚眠,里昂7连胜后以72分超越摩纳哥升至积分榜第2位。

圣埃蒂安13轮不败:绿军最近状态保持的极为平稳,本轮他们又在客场凭借哈穆马的进球1-0击败蒙彼利埃,联赛13轮不败后上升至积分榜第5位。

焦点球星

德佩:前曼联飞翼的状态实在太好,与南特的比赛他又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本赛季他已经为里昂打进16粒联赛进球,在队内仅次于费基尔和马里亚诺。

巴洛特利:客场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巴洛特利将塞里创造的点球罚进,这是巴神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

哈穆马:这名圣埃蒂安边锋开场10分钟为球队取得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球,最终哈穆马的进球帮助圣埃蒂安在客场全取3分。

石铉俊:这名韩国前锋本轮替补出场位特鲁瓦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进球,他打破了4个月的球荒。

佩佩:这名里尔边锋是球队赢球的第一功臣,他在与梅斯的比赛中贡献1球2助攻,主宰全场。

法尔考洛佩斯哑火 摩纳哥0-0闷平亚眠

法尔考突前,罗尼-洛佩斯和伯斯奇利亚两翼齐飞,勒马尔在身后,穆蒂尼奥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亚眠方面,科纳特单前锋,卡库塔在身后。摩纳哥在主场错失多次良机,比赛最后时刻迪亚卡比还被红牌罚下,最终摩纳哥在主场0-0与亚眠互交白卷。

巴神点球救主 中资尼斯客场1-1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排出巴霍肯和塞迪的双前锋,利恩纳德在身后。尼斯方面,马克西明、巴洛特利和萨科三箭齐发,塞里、梅洛和塔梅泽构建3中场。第21分钟,巴霍肯传中,塞迪禁区内抢前点飞身头球冲顶破网,斯特拉斯堡在主场1-0领先。第59分钟,巴霍肯禁区内放倒塞里犯规,巴洛特利稳稳罚入点球,1-1!最终尼斯在客场1-1与斯特拉斯堡战平。

德佩传射建功 里昂2-0南特豪取7连胜

德佩和特劳雷联袂锋线,费基尔在身后,奥尔、图萨特和恩多姆贝莱构建3中场。南特方面,纳考尔马单箭头,伊洛基、隆吉尔和托马森在身后。第39分钟,费基尔中场抢断带球突破传球,德佩漂亮的磕球转身左脚抽射破门,1-0!里昂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8分钟,奥尔前场断球发动反击,德佩突入禁区横向扯出空档,特劳雷抓住机会左脚搓射破门,2-0!最终里昂在主场2球击败南特全取3分。

波尔多 3-1 第戎

马尔科姆、拉波尔德和卡马诺三箭齐发,普拉希尔、桑科哈尔和莱拉格尔构建3中场体系。第戎方面,韩国球星权昌勋单箭头,阿玛菲塔诺、马苏埃马和斯里蒂在身后。第25分钟,普拉希尔传球,卡马诺外围右脚远射被门将扑出,桑科哈尔跟进补射破门,1-0!波尔多在主场取得领先。第54分钟,斯里蒂禁区内被桑科哈尔放倒,斯里蒂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

第72分钟,吉洛鲍吉禁区内放到卡马诺犯规,卡马诺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1!波尔多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0分钟,洛斯尔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3-1!最终波尔多在主场3-1取胜。

蒙彼利埃 0-1 圣埃蒂安

蒙彼利埃排出西奥和宁加的双前锋,科扎和穆基莱两翼齐飞。圣埃蒂安方方面,贝里奇单箭头,哈穆马、卡贝拉和帕奎特在身后,塞尔奈斯和姆维拉坐镇中场。开场仅10分钟,卡贝拉左肋插入禁区横做,哈穆马包抄低射破门,0-1!圣埃蒂安在客场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凯斯林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西奥主罚的点球被扑出!凭借哈穆马的进球,最终圣埃蒂安在客场1-0力擒蒙彼利埃全取3分。

里尔 3-1 梅斯

莫斯巴单箭头,阿劳霍、本齐亚和佩佩在身后,迈亚和比苏马坐镇中场。梅斯方面,里维埃突前,多赛维、莫莱特和鲁克斯在身后。第13分钟,佩佩送出妙传,阿劳霍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破门,里尔主场1-0领先。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阿劳霍传球,佩佩外围左脚大力贴地斩破门,2-0!第49分钟,多赛维传球,鲁克斯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1!第77分钟,比苏马门前近射破门,3-1!最终里尔主场3-1击败梅斯。

特鲁瓦 3-1 卡昂

特鲁瓦排出尼亚内的单前锋,格兰德希尔、尼维特和佩莱在身后,阿扎姆和沃特尔坐镇中场。第4分钟,古尔波特左翼45度角传中,桑蒂尼禁区内抢前点头球破门,0-1!卡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分钟,特鲁瓦任意球传中,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打中维尔库特雷后脑勺反弹入网,比分变成了1-1!第27分钟,佩莱角球传中,尼维特门前包抄右脚破门,2-1!特鲁瓦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沃特尔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石铉俊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3-1!最终特鲁瓦在主场3-1逆转击败卡昂。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