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0-0平亚眠退至第3 中超旧将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0比0闷平亚眠,退至积分榜第三位。前中超悍将卡库塔曾有一脚攻门中柱。终场前,迪亚卡比和古亚诺发生冲突皆被红牌罚下。

摩纳哥战平亚眠

比赛亮点:

摩纳哥退至第三位:在被亚眠逼平之后,摩纳哥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获一胜,被里昂超越退至积分榜第三位。

法尔考状态低迷:本场摩纳哥的头号射手法尔考状态低迷,正是因为他的徒劳无功,摩纳哥只能接受0比0闷平的结果。

中超旧将中柱险破门:曾经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卡库塔本场曾有一脚精彩的攻门击中门柱,险些帮助亚眠取得胜利。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出任单箭头,洛佩斯、波西利亚和勒马尔身后埋伏,穆蒂尼奥和法比尼奥双后腰。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恩多拉姆搭档中卫,拉吉和阿尔马米-图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第21分钟,勒马尔左侧角球传中,阿尔马米-图雷抢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25分钟,法尔考突破分球,波西利亚的攻门打偏。第29分钟,波西利亚送出传球,穆蒂尼奥远射打飞。第34分钟,阿尔马米-图雷传球,波西利亚远射高出横梁。

第37分钟,波西利亚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右路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47分钟,波西利亚传球,勒马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3分钟,科纳特远射打偏。第62分钟,法比尼奥传球,洛佩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卡库塔罚球弧内凌空抽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出,科纳特补射又被封堵。

第68分钟,勒马尔传中,法尔考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法尔考传球,阿尔马米-图雷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81分钟,法比尼奥传球,洛佩斯远射打偏。两分钟后,布尔高德角球传中,阿德农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91分钟,古亚诺和迪亚卡比发生冲突,结果两人各自领到红牌下场,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6次攻门仅1次射正,亚眠7次攻门也只有1次射正,两队均颗粒无收。摩纳哥控球率达到63%,但只能和控球率37%的亚眠握手言和。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35号恩多拉姆、24号拉吉(75分钟,34号希拉)

后腰: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84分钟,22号姆布拉)、26号波西利亚(57分钟,15号迪亚卡比)、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19号艾尔哈贾姆、3号阿德农、2号古亚诺、35号阿维拉尔

后腰:6号蒙孔杜伊特、34号尊加(80分钟,8号福法纳)

中场:7号曼萨拉、14号卡库塔、13号科尔内特(73分钟,10号布尔高德)

前锋:15号科纳特(89分钟,24号博德梅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