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首次!张玉宁进不莱梅比赛大名单 已获主帅确认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德甲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张玉宁入选本轮比赛大名单,这是张玉宁生涯首次入选德甲比赛大名单。腾讯体育将会在4月30日凌晨0:00带来不莱梅和多特蒙德的比赛直播。【

张玉宁将进入对阵多特的比赛大名单

张玉宁1997年出生于浙江温州,2015年7月1日,18岁的张玉宁从杭州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成为该队一线队球员,创下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最小年龄的纪录 。在效力了维特斯两个赛季之后,张玉宁于2017年7月3日以72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英超西布朗,由于劳工证制度,张玉宁随即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效力,租借期为2年,他也就此成为成为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但是来到不莱梅至今,张玉宁还从来没有进入过正式比赛的大名单,在苦苦等待10个月之后,张玉宁终于等来了第一次进入德甲18人比赛名单的机会。本轮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表示,张玉宁将会进入18人大名单,这也是张玉宁首次进入不莱梅大名单。客观来说,张玉宁能够进入大名单,也和不莱梅锋线球员遭遇伤病打击有关。

张玉宁也成为了继张稀哲后,又一个在德甲进入比赛大名单的中国球员。2015年5月,沃尔夫斯堡对阵帕德博恩,张稀哲在租借加盟狼堡后5个月首次进入大名单,不过直到他离队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