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阿塞拜疆站三练:维特尔最快 希洛钦撞车引发红旗

[摘要]周五表现不佳的法拉利车队明显反弹,维特尔以1分43秒091拿下最快单圈,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落后0.361秒排名第二,接下来依次是莱科宁和维斯塔潘。

F1阿塞拜疆站三练:维特尔最快 希洛钦撞车引发红旗

维特尔在三练中一直表现很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2018赛季F1阿塞拜疆大奖赛刚刚结束了第三次自由练习赛的争夺。周五表现不佳的法拉利车队明显反弹,维特尔以1分43秒091拿下最快单圈,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落后0.361秒排名第二,接下来依次是莱科宁和维斯塔潘。威廉姆斯车队的希洛钦在尾声阶段发生撞车事故引发了红旗。21时直播F1阿塞拜疆站排位赛(会员)】【图文直播

在周五进行的前两次自由练习赛中,梅赛德斯和红牛各自拿下一次最快单圈,里卡多跑出了当日赛道上的最快圈速。三练开始的时候,巴库当地的天气并不是非常晴朗,大气温度为25摄氏度,而赛道温度为27摄氏度,存在一定的降雨概率。

北京时间18点,本次练习赛拉开战幕,在周五表现不佳的维特尔今日提升了自己的表现,开局后连续刷出最快单圈,而梅赛德斯则显得有些挣扎,汉密尔顿的速度一直提不上去,他们在轮胎的选择方面似乎有些失误。斯托尔和格罗斯让随后都先后冲出了赛道。

比赛尾声阶段,汉密尔顿逐渐提升了自己的成绩,但是红牛似乎有意掩盖了自己的速度。威廉姆斯车队的希洛钦随后发生了碰撞,赛会直接出示了红旗。最终维特尔以1分43秒091拿下本节练习赛最快单圈,汉密尔顿排名第二位,落后榜首有0.361秒的时间,莱科宁排名第三位,落后自己的队友有超过0.4秒的时间。接下来依次是维斯塔潘、博塔斯和佩雷斯,里卡多没有进入前十,但是他明显隐藏了自己的速度。

在本赛季前三站比赛中,梅赛德斯的汉密尔顿在揭幕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中开启引擎“派对模式”获得杆位,随后两站比赛法拉利均包揽了头排的发车位置。从三次练习赛的表现来看,梅赛德斯、法拉利和红牛的速度在伯仲之间,接下来排位赛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李田友)

附:三练成绩单

F1阿塞拜疆站三练:维特尔最快 希洛钦撞车引发红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