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医透露内马尔恢复情况良好 将为世界杯做最好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内马尔的主治医生拉斯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目前恢复情况很好,会为世界杯做好准备。

内马尔将全力征战世界杯

内马尔在3月份一场比赛中受伤,随后返回巴西进行了手术,并且至今尚未复出。目前内马尔还在位于巴西的豪宅中修养恢复,据悉他将在5月初重返巴黎,在那里他将继续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

拉斯马尔表示:“内马尔正在努力恢复,他将以尽快的方式恢复好,希望能够为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做好准备,并进行相关训练。我们需要让内马尔的身体情况得到改善,现在还会对他的受伤部位进行评估,以便找到最好的恢复方案。”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内马尔曾表示会在5月17日进行最后一次体检,之后会决定何时能够重返球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