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赛两球员并列领跑 吴阿顺66杆成54洞中国最佳

吴阿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西班牙选手艾德里安-奥代吉(Adrian OTAEGUI)在打出67杆之后,与英格兰选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54洞成绩并列领跑。

中国选手里,福建选手吴阿顺发挥最佳,他今天抓到7鸟吞下1柏忌,交出66杆,来到了并列第12位。三轮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让他与领先者仅有5杆之差,明天在理论上仍有争冠机会。

首轮领先的中国选手金大星,周六与同胞吴红富交出同样的69杆,目前54洞成绩是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25位。

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打出72杆,目前排在并列第49位。而刘晏玮打出72杆,并列第64位;罗学文本轮76杆,来到了第67位。

吴阿顺表示今天推杆不错,这让自己抓到了更多小鸟。“比起昨天下午,今天风要小一些,但旗杆位插得也有点刁,对球员策略上也是有一些挑战,”吴阿顺说起今天最后一洞的小鸟,“发球台往前挪了一点,我觉得只要开球能上球道,都会有很大机会两杆进洞。然后我第一杆也是上了球道,不过第二杆打到果岭偏左边,不过最后还是靠一个不错的切抓到小鸟。”

曾经在2015年赢得中国公开赛的吴阿顺,坦言在这个球场,自己还是挺有机会的,毕竟前几年也是在这里打比赛,有点习惯。“前两个礼拜在欧洲也调整得不错,我觉得这场可以有好的发挥。就我来说,好多比赛都有机会,但是你不能说第三天的位置就能决定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看最后一天。确实,今天的排位让我更有机会。希望明天可以延续今天的好状态,如果明天天气还是像今天这样,那我觉得还是可以延续今天的策略——开球上球道、打到果岭打到洞边,抓更多小鸟!”

吴红富则是请了姐姐吴红莲做球童,她是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在交出69杆之后,这位内蒙选手表示“今天的比赛,基本上我的战术就是稳扎稳打,没有太多期望,所以感觉上比较轻松。今天很多洞看不准风向,比如16洞三杆洞,以为是顶风,结果到果岭看是顺风,所以难度还是有。不过,对我来说,能晋级已经很开心了,所以明天我也没有什么负担,正常打,享受这个比赛,一杆杆好好把握。“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