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甘冈前瞻:主场争破纪录 为主帅拼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4月29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甘冈。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认真备战

比赛看点:

巴黎主场争创纪录: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联赛中1比0小胜波尔多,最近8场各项赛事收获7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法甲赛场,巴黎圣日耳曼最近12轮11胜1平保持不败,以20分的巨大优势排名榜首,早已提前锁定冠军。如果本轮能够主场不败,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创造40场主场不败的新纪录。

甘冈近4轮保持不败:甘冈在上轮联赛中表现出色,3比1力克排名第二的摩纳哥。在法甲积分榜上,甘冈暂居第10位,早已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4轮联赛,甘冈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客场挑战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巴黎圣日耳曼,甘冈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若能客场抢分就算超额完成任务。

巴黎双星成焦点:巴黎主帅埃梅里在周五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在所剩无几的比赛中,巴黎将士也期待用全胜战绩和三连冠的殊荣为主帅送别。本赛季打入21球送出16次助攻的姆巴佩能否破门值得关注,而以25球排名法甲射手榜榜首的卡瓦尼也需要找回进球感觉。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30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6胜8平6负占据上风,进57球失24球。其中主场对阵甘冈,巴黎圣日耳曼获得10胜3平1负的佳绩,进38球仅失11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

甘冈:卡马拉、萨利布尔、迪乌、塔巴努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甘冈(4-2-3-1):

门将:1号约翰逊

后卫:22号马丁斯、29号科尔布拉特、15号索尔邦、2号埃科科

后腰:17号迪多特、7号布拉斯

中场:10号贝内泽特、6号格雷尼耶、21号图拉姆

前锋:23号布里安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