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篮网评选:福特森揽四大奖 最佳阵容仅阿联一本土

福特森成亚篮网评选大赢家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亚洲篮球网随之公布了本赛季CBA各项最佳榜单和最佳阵容。最佳阵容一队和二队中,仅有易建联一名中国球员上榜,丁彦雨航则当选为年度最佳本土球员。广厦队外援福特森成为最大赢家,他一人包揽了4项大奖,并入选最佳阵容一队。

亚篮网评奖

虽然没能率领广厦队夺得总冠军,但是福特森在亚洲篮球网公布的各项榜单中,一人独揽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年度最佳后卫、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年度最佳外援4项大奖,并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常规赛福特森场均砍下31.1分7.8个篮板,尤其12次助攻和2.7记抢断两项数据高居联赛之首,他也首次荣膺常规赛外援MVP。

其他奖项中,易建联是最佳前锋,北京队外援汉密尔顿是最佳中锋,年度最佳本土球员是丁彦雨航,辽宁队哈德森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郭士强则成为最佳教练员。

此外,亚洲篮球网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一二队中,仅有易建联一名中国球员入选,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丁彦雨航和郭艾伦均未能入围。

最佳阵容一队:

后卫:亚当斯、福特森

前锋:易建联、布鲁克斯

中锋:汉密尔顿

最佳阵容二队:

后卫:哈德森、弗雷戴特

前锋:莫泰尤纳斯、巴斯

中锋:萨林杰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