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中国赛季首次丢冠 邱波首秀双人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三站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结束首日较量。女子双人10米台,司雅杰/林珊首次配对不够默契,最终获得第三,这是中国队赛季首次丢冠,马来西亚和朝鲜组合分获冠亚军;其他三个项目,邱波赛季首秀与杨健搭档夺得双人冠军,施廷懋/昌雅妮、曹缘/谢思埸也分别登顶。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北京和富士站冠军张家齐和掌敏洁缺席,中国队派出了司雅杰和林珊的组合,这是两人首次配对参加跳水系列赛。

这场比赛,司雅杰和林珊配合得不够默契,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出现较大失误,得到了71.10分,此外407C和5253B表现也比较平淡,最终司雅杰和林珊以总成绩320.82分获得第三名,这是中国跳水队赛季首次丢冠。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莱拉/张俊虹以322.74分夺得冠军,朝鲜组合金国香/金美莱以321.90分获得亚军。

男子双人10米跳台,中国队派出了邱波和杨健的组合,这是邱波今年在国际比赛首秀。比赛中,邱波和杨健的实力还是高出一筹,两人除了401B略有瑕疵,其他五个动作101B、307C、207B、5156B和109C都发挥得比较不错,最终邱波/杨健以总成绩472.11分夺得冠军,俄罗斯组合邦达尔/米尼巴耶夫以425.28分获得亚军,美国组合约翰逊/路斯切亚沃以420.66分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3米跳板,中国队派出了世锦赛冠军组合施廷懋/昌雅妮,两人前两轮过后排名第一,第三轮,施廷懋/昌雅妮在做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动作时出现失误,只得到了62.10分,排名一度下滑至第二,不过随后的205B和5152B,施廷懋/昌雅妮发挥出色,最终以313.50分夺得冠军,加拿大组合阿贝尔/西特里尼以304.83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组合覃帆/史密斯以295.80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3米跳台,曹缘和谢思埸发挥出色,两人一直保持着领先位置,最终以463.38分夺得冠军,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扎哈洛夫以425.10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杜曼/希克森以410.13分夺得季军。(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