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鳄鱼来了!高球新奥尔良赛球手为躲鳄鱼沙坑抛球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720万美元的美巡团体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在TPC路易斯安那结束第二轮。相比赛场内的白热化竞争,前一天的比赛中一条不速之客——鳄鱼也成功的抢了头条。

职业赛场,高尔夫球手历来分享出不少在赛场上与野生动物的“亲密接触”。各国球手之间还流传着赛场野生动物的各种“传说”,最惊悚的莫过于球场附近有大蟒蛇、鳄鱼的出入。

27日的比赛,在TPC路易斯安那18号洞,收官五杆洞。那个洞泰勒-古奇第二杆打了一个右曲球,落入了水障碍旁边的沙坑之中。当他们走过去找球的时候,发现几英尺之外有三只脾气非常坏的鳄鱼。

“我热爱生命。我热爱我的四肢。因此我要努力绕开这些东西,”泰勒-古奇后来说。

因此,泰勒-古奇专门叫来美巡赛裁判史蒂夫-卡曼处理,在赶走鳄鱼后泰勒-古奇获准免罚抛球。他将球放到10码之后,仍旧在沙坑之中,不过鳄鱼就在他的前方,这样他至少能看到它们。不过小球就陷入沙子之中。

TPC路易斯安那高尔夫球场靠近有一个泻湖,而那里生活着很多野生动物,其中就包括鳄鱼,高尔夫球场很难阻挡这些野生动物进入赛场。不过幸运的是,在附近生活的鳄鱼是体型较小的短吻鳄,不会对运动员的生命造成严重威胁。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