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公布男篮最新安排:蓝队先亮相 红队战亚运会

红队世预赛将再战韩国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截止到今年9月份男篮红蓝队的集训和赛事计划表,和去年一样,2支队伍集训比赛的时间安排都非常密集,此外,也都各有安排。

蓝队安排

蓝队方面

两队第一批球员将在4月29日赴北京报到,首先亮相的是蓝队,5月30日-6月1日分别在沈阳、张家港与伊朗男篮进行2场对抗赛。6月中旬-7月初出访加拿大展开一系列热身赛,回国后于7月18日-22日和斯洛文尼亚男篮进行3场热身赛。8月3日-5日打完1站四国赛后,在8月11日参加姚基金慈善赛,8月中旬再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由于中国男篮已经提前从世预赛小组出线,所以蓝队将参加9月13日-17日第二阶段,即复赛的比赛。

红队安排

红队方面

6月8日-12日在国内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3场对抗赛,6月28日-7月1日与韩国和新西兰展开2场世预赛小组赛争夺。世预赛后赴美拉练,结束时间是7月15日。7月28日-30日,参加1站四国赛。8月14日-9月2日,红队将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和去年相比红蓝队的热身安排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去年参加姚基金慈善赛的是红队,今年则换成了蓝队。蓝队去年海外拉练的地点是在澳洲,今年改为了加拿大,而红队去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赴美热身,今年将再次赴美。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