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教练组观战中超:考察塔神胡尔克 无高拉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巴西媒体《istoe》消息,由于签证问题,巴西国家队教练组来中国考察比赛的行程有所改变,他们将观看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北京人和VS山东鲁能这3场比赛。

5月14日,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将公布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名单,巴西队也派出教练组前往亚洲、欧洲等地考察在那里效力的巴西球员。根据最初的安排,巴西队教练组将观看中超第7轮两场比赛以及中超第8轮1场比赛,其中包括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比赛。

根据行程,胡尔克和奥斯卡都在考察范围之内

不过由于巴西足协和国家队内部的协调问题,导致教练组成员的签证延迟拿到,因此他们在上周并没有能赶到中国观看比赛。如今在观看计划中,巴西教练组成员只能进行修改,删掉了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变成了中超第8轮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中超第9轮上海上港对阵北京国安、北京人和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

从巴西队教练组行程来看,主要考察的是国安、鲁能、上港阵中的巴西球员。国安方面,奥古斯托是巴西队主力,不出意外肯定前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鲁能的吉尔、塔尔德利,上港的奥斯卡、胡尔克都是远离国家队有一段时间。

根据已知行程,恒大的高拉特不会被巴西教练组考察了,他应该无缘本届世界杯了。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