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冈田武史:希望有生之年看到日本夺得世界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大力神杯的巡游活动到了日本,前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应邀出席了活动,他表示希望能够有生之年看到日本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1998年,冈田武史率领日本国家队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2010年,又带领日本国家队打进了南非世界杯的16强。哈利霍季奇下课之前,日本媒体就曾经分析冈田武史再次入主国家队的可能,但随着冈田武史决定结束教练生涯,猜测不了了之。

在俱乐部方面,冈田武史2000年带领札幌冈萨多以J2联赛冠军的身份重返J1联赛,随后又接任扎切罗尼成为横滨水手的主帅。在横滨期间,冈田武史带领球队蝉联了2003和2004赛季的J1联赛冠军,并且两次获得最佳教练的称号。

冈田武史表示:“夺得世界杯冠军是我们的梦想,我现在终于触摸到了冠军奖杯,我希望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日本队夺得冠军的时刻,那时候我肯定会送上我的祝福。”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说道:“我们会为了世界杯夺冠之梦进行充分的准备。本届世界杯,我希望日本队能够从小组赛中突围,打进淘汰赛,我相信球员会复出最大的努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