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霉!奇才G6赛前折将 波特做手术首轮已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首发小前锋奥托-波特在今天做了一个小手术,以缓解左腿挫伤区域的血液流通问题,他将因此缺席季后赛首轮剩余的比赛。

波特做手术首轮报销

在今天早些时候,波特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受伤区域的血液流通不畅。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特做出进行手术的决定,是为了缓解病情,避免出现更严重的伤势。

作为奇才的首发小前锋,波特在与猛龙的系列赛中表现并不好,他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得到10分、5个篮板、1.6次助攻、1.2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8%。而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波特在场均3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7分、6.4个篮板、2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3%。

据消息人士透露,波特将缺席今天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即使奇才把系列赛拖入抢七,波特也将会缺阵抢七大战,这是他自从新秀赛季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缺阵。“你能够看出来波特什么时候是健康的,什么时候不是健康的。”约翰-沃尔说,“当他缺乏冲劲、不能往篮下切入时,你能感觉到他在处理一些问题。他可能已经处理了一段时间了,但是他一直在征战,给我们贡献他能贡献的一切。我们非常尊重和欣赏这一点。”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凯利-乌布雷可能顶替波特担任首发,他非常低调地描述自己将如何承担这个角色。“只是早点喝我的能量饮料,”乌布雷说,“赛前吃咖啡因药丸,我会没事的。”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奇才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可是他们却失去了一员大将,不过沃尔似乎没有被困难吓倒。“信心十足,”沃尔说,“就是出场,打球,努力像过去两场主场比赛那样保卫主场,就像他们在三场主场比赛中所做的那样。下一个家伙站出来,出场并打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