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敌人的敌人是朋友!拉齐奥训练场借利物浦备战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和罗马比赛前,利物浦将会借用拉齐奥训练基地。

拉齐奥训练场

拉齐奥是罗马的死敌,每次德比大战都是火药味浓厚。中国有句话,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拉齐奥也有这种想法。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前,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允许利物浦借用球队的训练场,备战和罗马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前利物浦球员、目前在拉齐奥效力的卢卡斯-雷瓦在期中充当了中间人的角色,是他帮助利物浦借到了拉齐奥的训练场。此前利物浦和曼城的比赛中,曼城到了利物浦借用了埃弗顿训练场,而利物浦则无法在曼彻斯特借到合适的训练场。

拉齐奥借给罗马对手训练场的事情也并非首次发生,2014年,他们曾经借给过曼城,当时曼城要在欧冠踢罗马。而在2013年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尤文图斯对阵拉齐奥,罗马则将训练场借给了尤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