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降级难兄难弟相遇 辽足欲胜延边走出四轮不胜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本周六辽足和延边两支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球队将在中甲第八轮相遇,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一轮比赛,辽足战平石家庄永昌,止住连败。而延边队最近三轮两平一负,上一轮输给升班马黑龙江队。

近况不佳的两队都希望能够抢分,特别是主场作战的辽足,希望能够战胜延边,走出四轮不胜困境。

辽足与延边这两支球队并不陌生,上赛季双方都在中超联赛征战,赛季结束后一同降入中甲联赛。前七轮比赛,延边富德以3胜2平2负位居第七位,不过球队的进攻端火力一般,仅仅打进6球,进球数只比排名倒数第一的新疆队多。但是,延边队的防守端表现却不错,总共失掉5个球,与武汉卓尔和北京北控同为失球最少的球队。

对于这场比赛,辽足主帅陈洋表示,“延边作为一支东北球队,有着东北球队的比赛特点。延边队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平均的球队,场上没有明显的弱点。延边队现在进了六个球,丢了五个球,是整个中甲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这场肯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虽然我们是在主场作战,但是我们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安排战术。全力以赴的准备这场比赛,力争获得胜利。”

辽足边路快马雷永驰也表示,这场比赛全队做好了充分准备,”延边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我们对于这个对手也非常重视,会执行教练的战术,全力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辽足此前遭遇三连败,上轮战平石家庄永昌,最近战绩不佳。全队急需一场胜利走出困境,面对老对手延边,辽足将会打出攻势足球。本轮辽足能否攻破延边队的球门,将是能否走出多轮不胜怪圈的关键。(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