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亚眠前瞻:争胜保第二 主场强势待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时(法国当地时间4月28日晚20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亚眠。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摩纳哥全力备战

比赛看点:

摩纳哥主场誓胜:摩纳哥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在客场爆冷1比3负于甘冈遭遇联赛的两连败。最近5场各项赛事,摩纳哥仅获一胜。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暂居第二位,但只领先身后两支球队里昂和马赛1分。此番主场迎战亚眠,摩纳哥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才能够保住第二的座次。值得注意的是,摩纳哥最近6轮法甲主场获得连胜,最近10轮主场9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的强势。

亚眠近4轮获3胜:亚眠近期总体状态不错,上轮他们在主场3比1击败斯特拉斯堡,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最近6轮他们仅仅输给里昂一场。在法甲积分榜上,亚眠暂时排名第13位,由于距离倒数第三的特鲁瓦有11分的差距,所以基本已经上下无忧。最近4轮法甲客场,亚眠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此番他们将以轻松的心态应战,或许反而会有精彩的表现。

法尔考回归成焦点:摩纳哥近期状态不佳的主要原因除了防线,攻击力羸弱也是一个问题。不过本场和亚眠的比赛,头号射手法尔考将回归,他的表现值得期待。此外,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洛佩斯也期待再度发威,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在上轮主力中后卫杰梅森被红牌罚下,他也将铁定缺阵。摩纳哥的防线如何调配?雅尔迪姆将面临严峻考验。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3次交锋记录,摩纳哥4胜6平3负稍占上风,进20球失24球。其中主场对阵亚眠,摩纳哥战绩为2胜1平2负,进9球失13球。

伤停信息:

摩纳哥:杰梅森、约维蒂奇、特劳雷、贝纳利奥、西迪贝、佩莱格里

亚眠:无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5号格里克、24号拉吉、6号若热

后腰:2号法比尼奥、8号穆蒂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7号格扎尔、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25号伊萨-西索科、2号古亚诺、3号阿德农、12号迪巴西

后腰:34号尊加、6号蒙科杜伊特

中场:37号加克佩、14号卡库塔、35号阿维拉尔

前锋:15号科纳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