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0名记者!日本国足弃帅发布会热度竟超大谷翔平

腾讯体育4月27日东京讯(文/应虹霞)27日下午四点整,日本国足前主帅哈利霍季奇在日本东京召开记者发布会,一泄被突然闪电下课的愤懑。

哈利霍季奇究竟会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曝料什么,控诉什么,也成为最近几天日本足球圈内的最大猜想之一,一般认为,他会奋起反击被日本足协突然告知下课的“莫须有”原由。

20天前,在法国旅居的哈利霍季奇被亲赴巴黎的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以“与队员沟通不足”“信任关系丧失”为由突然告知下课;随后,前南籍名教头多次扬言,“我被扔进了垃圾箱。自尊被伤害,不得不起来战斗。”

“充满愤怒与眼泪的再次赴日之旅”——哈利霍季奇21日从法国飞抵日本,在今天现身日本记者俱乐部之前一直深居简出。直到昨天,也就是26日,才被外界目击现身日本足协,据信是与日本足协相关人士进行了一番沟通。

对于哈利霍季奇此番赴日召开“控诉会”,田岛幸三给予了包容。田岛称,“他可以畅所欲言,完全没有问题。”而日本足球名宿北泽豪则指哈帅此举过于矫情,并曝料称,其实从去年年底开始,关于他下课的探讨在足协内部就开始了。

据腾讯体育了解,发布会的主办方日本记者俱乐部目前已截止报名,有超过300名记者报名采访该发布会,其中注册文字记者220名,自由撰稿人60人,电视台20家,摄影记者40-50名,这一热度甚至超过了此前日本棒球新星大谷翔平赴美前夕在此间召开的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