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锐力搏冠军赛上海站将打响 8位拳手赛前公开训练

锐力搏冠军赛上海站将打响 8位拳手赛前公开训练

腾讯体育讯 锐力搏冠军赛“荣誉之战”将于4月29日 在上海打响,这也是锐力搏冠军赛在2018年的首场赛事。比赛前夕,来自全球各国的各位参 赛拳手均已提前抵达上海积极投入备战之中,为这场一触即发的大战做着充分的准备。为了让 公众了解到各位拳手的状态,锐力搏组织了本次比赛的8位主赛拳手亮相公开训练日活动。这8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高水平拳手包括中国实力派拳手阿依登-居玛依、刘连杰、唐凯,以及鲁道夫-迪尼兹、坂野周平、摩嶋一整、卡罗劳伦、马里奥-西斯门多等国外强手。

各位主赛拳手们逐一登场,根据标准训练模式分别与 各自培训师进行了实战操练,展示自己的常规训练内容。各位拳手均全力以赴,展现了搏击技巧、各种不同风格的拳术和组合攻击方式,以及灵活多变的诡异步法。从现场的训练情况可以看出,各位拳手的备战状况和竞技状态均非常出色。公开训练日率先登场亮相的拳手是来自菲律宾的拳手 - 马里奥•西斯门多。马里奥师从世 界闻名的菲律宾传奇拳手曼尼•帕奎奥,他的拳法伶俐、闪躲迅猛。

紧接着亮相的拳手是马里奥即将迎战的对手 -中国拳手唐凯。唐凯不仅外表俊朗,打法也 极具观赏性,闪躲步伐轻灵且鬼魅,进攻技能全面。

接下来登场的是来自菲律宾的拳手卡罗劳伦。充满自信的卡罗劳伦喜欢错综复杂的巴西 BJJ 柔术,擅长利用手脚的各种技巧驯服对手。

中国明星拳手刘连杰随后登场亮相,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拥有十年少林拳术功底的刘连 杰,在国内 MMA 赛场拥有着 20 战 16 胜的骄人战绩。

来自日本的高水平拳手摩嶋一整也是一位黑带柔道运动员,具有强大的地面统治力,他年 仅 17 岁时就已转战成为职业 MMA 拳手,在 MMA 赛场已拥有 7 年的丰富经验。

随后登场的拳手是来自巴西的鲁道夫•迪尼兹,他将巴西柔术融入泰拳和拳击的特点之 中,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技术风格。鲁道夫精湛的格斗技巧往往成为对手的“噩梦”。

坂野周平是一位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日本拳手,他擅长柔道,打法细腻多变,尤其喜欢把对 手拖入地面战斗,从而以技法之长解决对手。

压轴登场的拳手是目前中国 61kg 级排名第一,被誉为“哈萨克雄鹰”的中国拳手阿依登 •居马依。阿依登•居马依以强大的打击力量和进攻而闻名,曾在锐力搏击冠军赛“挑战全球” 深圳赛荣获金腰带。

4 月 29 日,锐力搏冠军赛“荣誉之战”上海赛就将打响。

锐力搏冠军赛于 2013 年在新加坡创立,致力于为亚 洲乃至全世界的观众提供精彩高水准的比赛。自 2015 年进入中国以来,锐力搏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场赛事。2018 年锐力搏冠军赛将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办 8 场高水平比赛。“荣誉之战”上海赛将是其 2018 年首站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