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后防今夏欲补强!多特铁闸今夏离队 已与枪手谈判

多特蒙德后防大将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未来一直没有确定,索克拉迪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据德国媒体《图片报》 的最新消息,索克拉迪斯将在今夏离开多特蒙德,他的可能的下家将是英超球队阿森纳。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据《图片报》的消息,索克拉迪斯的经纪人法拉斯和阿森纳有着紧密的联系。阿森纳队内目前也有奥巴梅扬以及姆希塔良等多特蒙德旧将。

报道称,如果索克拉迪斯今夏离队的话,那么多特蒙德对他的要价为2000万欧元。另外除了阿森纳之外,曼联,切尔西以及尤文图斯也都对索克拉迪斯有意。阿森纳目前的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就来自多特蒙德,米斯林塔特是索克拉迪斯的发现者。2013年索克拉迪斯从不莱梅加盟多特蒙德,当时米斯林塔特在转会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米斯林塔特相信“黄帕帕”凶悍的作风会非常适合英超赛场。

同时之前的报道称多特蒙德也有意与索克拉迪斯续约,不过索克拉迪斯还没有决定。

多特蒙德目前已经在为索克拉迪斯寻找替代者,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的20岁中卫本科维奇是多特蒙德的目标。

今夏多特蒙德面临大规模重建,或许会有多名球员离队。多特蒙德高层瓦茨克和佐尔克将冬歇期签下的瑞士中卫阿坎吉看做是球队后防线上新的领袖。

索克拉迪斯即将30岁,身体强壮。他曾经效力过意甲的AC米兰俱乐部,2011年加盟不莱梅,2013年从不莱梅转投多特蒙德。加盟多特蒙德之后,索克拉迪斯一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他的防守稳定,被多特蒙德球迷爱称为“黄帕帕”。他共为多特蒙德在德甲出场126次,攻入7球。同时为希腊国家队出场78次,有3球入账。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