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奇迹来了?马内或缺席欧冠次回合 红军没他胜率暴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利物浦前锋马内在近日被拍到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马内缺席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来自英国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对马内是否首发时的胜率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显示马内无缘首发时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的胜率会下降15%个百分点,而欧冠红军实力若无马内也将大打折扣。

正是马内在这赛季球队战术上的一定牺牲才有了萨拉赫的高光时刻

上个赛季,马内加盟利物浦后担任球队的右边锋,他速度快,射门能力出身,同时还具备内切后的射门以及传球能力,成为了球队的大腿,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打入了13球助攻5次,是球队队内的联赛射手王。

新赛季随着萨拉赫的到来,马内开始主打左边路,虽然其进球数比他的两个搭档马内以及菲尔米诺都要少,但是马内却在目前利物浦的三前锋阵型中具备重要的战术作用。他在左边路的快速前插以及突破可以具备很强的爆点能力,而这也使得他的两个队友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可以赢得更多的得分机会。

在对战罗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马内虽然仅打入一球,但是从比赛中看,他在球场上不知疲倦的冲刺以及跑动为球队贡献颇多。昨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拍摄到了马内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的照片。

英国媒体也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每日邮报》认为马内肯定会无缘本周末的联赛,同时还有可能无缘半决赛第二回合对战罗马的比赛。英国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对马内在英超首发与否的胜率进行了一次盘点。

马内不担任首发的比赛中利物浦胜率比担任首发胜率降低了近15个百分点

马内自从加盟利物浦后在英超联赛中首发出场52次,在这52场比赛中,利物浦获得了32胜14平6负的成绩,胜率为61.5%,场均打入2.25球丢1.12球。而马内在无缘首发的比赛中,利物浦21场比赛,10胜7平4负,胜率为47.6%,场均打入1.95球丢1球。

从数据统计看,马内无缘首发时红军胜率降低了接近15个百分点,同时场均进球数也比其首发时少了0.3个,这也可以看出马内的重要作用。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