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核被锁死成奇才第五场败因 比尔:打出侵略性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奇才将士今天分析了第五场输给猛龙的败因,他们认为主要还是自己的比赛计划执行得不好,在奇才双核被困的情况下,球队打得欠缺侵略性。比尔希望奇才队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将球转移起来,打得更加流畅、更富有侵略性。

布拉德利-比尔

在奇才与猛龙比赛的第五场末段,奇才队发现,他们在进攻当中很难将球传到约翰-沃尔手中,猛龙的防守策略非常明确,就是尽量不让沃尔和他们的另外一位核心球员比尔接球。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奇才一度将比分追至93-94。但是,在猛龙采取严防奇才双核的策略之后,奇才的进攻乱了章法,大多时候都是飘在外线乱投三分。

奇才双核最后关头被锁死,他们最后八次出手投篮无一命中,在沃尔和比尔难以施展的情况下,猛龙队却连得12分锁定胜局。奇才最终也输掉了天王山之战。

莫里斯也指出:“同样的投篮,我们之前基本上都能够投中,但在第五场末段就是怎么也投不中。在比分那么紧咬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在比赛末段的战术执行方面做得不够好。”

奇才将士今天在反思第五场败因认为,球队双核之所以会被对方锁定,主要还是自己打得不够强悍。“碰到那种的情况,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比尔说道,“我们知道他们会加大对我和沃尔的防守力度,他们会增加和我们的身体对抗,尽可能不让我们接球,甚至还会对我们实施包夹。但是,我们必须得持续将球倒起来打,保持侵略性,而不是停滞不前。”

“我觉得,有时候,在碰到我、沃尔或波特被对方困住的情况下,我们球队就会打得有些磕磕绊绊。”比尔继续说道,“我们必须更好地转移球,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回到正确的轨道。我们原本打得不错,但在争取最后胜利方面还是做得有点不够,我们需要在比赛末段将球投中。”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