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场未胜太尴尬!日本神射欲击败中国台北晋级世界杯

日本悍将放狠话

日本男篮的三分射手古川孝敏希望球迷能够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继续支持球队,日本队在小组赛中还剩下一场主场比赛要打,对手是澳大利亚队,而前两次主场比赛的球票均提前售罄。

“如果球迷们能够来看我们比赛,我会非常高兴的,我相信他们会的,”古川孝敏说,“我们之前两场主场比赛都输了,球迷们可能对我们的印象不太好,但是我希望他们与我们一起并肩战斗,我们将会为了他们而拼尽全力。”

日本队是B组中唯一一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的球队,他们将在第三个窗口期对阵不败的澳大利亚队,而日本队非常渴望战胜的对手无疑是中国台北队。日本队在第三个窗口期至少需要获得一场胜利才有可能晋级第二轮,尤其是对阵中国台北队很关键。古川孝敏很有信心能够取胜。

“我们必须取得一场胜利,我们肯定能做到这一点,”古川孝敏说,他认为日本队应该从之前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并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这位30岁的老将从之前几次的大赛可以看到日本队已经行动了起来,“良好的沟通和相互理解对于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古川孝敏说,“这些将会让我们在场上有良好的表现,其中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内心和对取胜强烈的欲望。有着坚强的意志,我们将团结一致力争获得一场胜利。”

球迷的支持也是日本队取胜的一大关键,虽然前两个窗口期表现不佳,但是古川孝敏认为球迷的鼓励和欢呼对于球队至关重要。“来自球迷的欢呼声能够推动我们前进,还能给我们力量,”古川孝敏说,“这种感觉很好,因为我们能够感觉到和球迷紧密相连,没有他们我们什么都不是,他们总能给我们以鼓励和比赛的良好氛围,这些会让我们感到作为球员来说很幸福。我也能感到绝不能失去这一绝佳的机会,我们需要努力打球。为了这些球迷,我们一定能赢。”

古川孝敏表示,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责任重大,要力争不让球迷们失望,唯有晋级第二轮才能增强球迷们的信心。“虽然目前成绩不佳,但是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要全力以赴用心地比赛,不让球迷们失望。同样的,我不光是为了国家队努力打球,也是为了我的国家。我希望能够赢得一场比赛,然后去征战世界杯和奥运会。现在我有机会让梦想实现,我必须努力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