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亿元先生左腿挫伤 可能缺席对阵猛龙第六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坎迪斯-巴克纳透露,奇才大将奥托-波特因为腿伤,第六场出战成疑,如果他最终缺阵,那么这对于奇才而言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由于左腿挫伤,奥托-波特可能会无缘第六场,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谈到波特的伤势时表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们希望最好的事情发生,我知道他的腿撞伤了,这就是我目前所了解到的全部情况。”

奥托-波特在第五场比赛里打了31分钟,9投4中拿到9分4个篮板2次助攻,在这一系列赛里,奥托-波特在进攻端表现一直低迷,场均只有10分进账。

波特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直保持着健康,他在最近四个赛季里都至少打了74场比赛,但如果波特在这个关键时间受伤缺阵,这可能会对奇才造成重大打击。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波特场均能够拿到生涯最高的14.7分,此外有6.4个篮板1.5次抢断进账,他的进攻效率非常出色,三分命中率高达44.1%,投篮命中率达到50.3%。

身高2米03的波特臂展出色,运动能力极强,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在比赛中,波特往往肩负着盯防对方箭头的任务,尽管在这支队伍里,沃尔和比尔是外界所关注的对象,但根据数据显示,波特本赛季的胜利贡献值为8.1,为全队最高,他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也可以通过高阶数据展示出来。在去年夏天,奇才为波特开出了4年1.06亿美元的高薪,这也是他价值的体现。

在输掉第五场后,奇才已经被逼至悬崖边,如果波特最终缺阵,那么球队的侧翼实力将会大大受到影响,奥布雷可能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在此前五场季后赛里,乌布雷场均登场24.4分钟拿到10.6分4个篮板1.2次抢断。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