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扔了拐杖开练!北京大将锻炼挥汗如雨:无捷径可走

朱彦西刻苦训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自打能够正常走路之后,朱彦西便开始了恢复训练,他在个人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两张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照片,并表示“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微博截图

“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唯独只有(肌肉和奥特曼表情)。”朱彦西写道,从上传的两张照片可以看到,为了早日能够回到赛场他正挥汗如雨地在健身房等自行车。

本赛季季后赛附加赛第二战,朱彦西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进而缺席了剩余的比赛,只能在场边看队友打球的他曾表示很不是滋味,同时也感到很遗憾,“坐在场下看着我的兄弟们拼命真不是滋味,每天都在努力做治疗总幻想第二天就能正常走路了,第三天就能跑了,第四天就能上场了,可至今我还拄着拐带着支具连正常走路都有点坎坷。无法像别人一样说自己尽力了,因为在最关键的时候我没有机会出力,真的很遗憾。”朱彦西写道。

不过好在朱彦西的伤势恢复比较快,10多天以前就能够卸下拐杖慢慢行走,现在更是可以在健身房锻炼,就此告别“饭都不敢多吃的日子”,朝着重登赛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本赛季朱彦西场均贡献9.6分3.4篮板1.1助攻0.7抢断0.3盖帽。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