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敢挑战五周跳却不会骑自行车 羽生出席表彰大会采访萌翻众人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冰协于今日在东京举行了2017-2018赛季表彰祝贺大会,并向媒体公布了接下来选手们的竞技计划。上午刚刚出席首相府冬奥代表团恳谈会的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卫冕冠军羽生结弦、和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冠军高木美帆等人,也马不停蹄地参加了这次的表彰活动。

羽生结弦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氛围十分轻松愉快。当速度滑冰选手们讲述陆上训练方式——骑自行车时,羽生结弦表现得十分有兴趣,并说道:“我不会骑自行车。”面对主持人的再三追问,羽生结弦笑道:“我是真的不会骑自行车。”场上的选手都表示很吃惊。

采访环节,记者们也不断将问题抛向羽生结弦这位人气选手。羽生结弦也表达了自己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他介绍道:“想做到任何人都没有在比赛中完成过的四周半跳跃和五周跳。虽然不能马上做出来,不过积极练习的话,应该可以完成。”

关于下个赛季的计划,羽生结弦也说道:“虽然达成了冬奥会卫冕很有成就感,(冬奥会结束后)也做了冰演,但作为现役选手仍然有自己不满足的地方。会努力突破想要更完善的部分、想要成长的部分,我想要成为更加热爱自己滑冰事业的选手。”

此前的采访中,羽生结弦曾表示,人类是可以科学地完成五周跳的。

在这次表彰祝贺会上,66年以来首度卫冕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的羽生结弦、和平昌冬奥会上独得金银铜三枚奖牌的速度滑冰选手高木美帆被日本冰协授予了最优秀选手奖。

日本冰协同时于今日召开理事会,宣布花样滑冰男单选手羽生结弦、宇野昌磨,女单选手宫原知子、坂本花织,以及速度滑冰选手小平奈绪入选特别强化选手名单。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