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华夏发战权健烧脑海报:解开函数寻找幸福答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河北华夏幸福发布了第8轮中超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海报,主题为“寻找幸福答案”。

华夏幸福比赛海报

众所周知华夏幸福本赛季开局战绩并不理想,近三轮的比赛只取一胜。如果说不敌本赛季状态火热的上海上港情有可原,上一轮面对阵容不如自己的北京人和也只取得了一场闷平。主帅佩莱格里尼与华夏幸福急需一场胜利摆脱联赛的窘境。

而他们本轮对手天津权健同样在陷入中超不顺的泥潭中,尽管在亚冠中踢得风生水起,但上轮同样被纸面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大连一方逼平让主教练索萨肩负压力。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两支球队的重要性想必不言而喻了。

海报以各类函数为主题,暗示着球队也在积极寻找着如何摆脱困境的答案。以中超联赛轮数为横坐标的函数引人注目,函数的趋势表达了球队希望随着赛程的推进,战绩逐渐提升,触底反弹的期盼。接下来的第八轮在公式中还没有答案,这就是河北华夏在本轮比赛需要寻找的结果,成王败寇,比赛结束自有结果。算清公式,却算不出信任的重量。未知变量,但已知晓正确的方向。河北华夏给自己重新定位,与球迷一起寻找幸福的答案。

河北华夏幸福究竟能否追随函数的上升趋势,战胜天津权健,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