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世界杯之梦终结 瑞典足协官方:他不会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瑞典足协官方正式宣布,伊布不会重返国家队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

伊布不会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图片来自网络)

瑞典足协官方通告中写到:“伊布没有改变退出国家队的想法,这位瑞典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不会参加世界杯。”瑞典足协这一表态也彻底断送了伊布想要踢世界杯的念头,此前他曾经表示没有伊布的世界杯就不是世界杯。

伊布今年36岁,他在2016年欧洲杯后就退出了国家队。不过瑞典队在没有伊布的情况下,通过世预赛附加赛淘汰了意大利,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席位。伊布曾经参加过2002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为瑞典队出场116次打进62球,是队史最佳射手。

今年3月,伊布离开曼联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他在首秀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获胜。目前,伊布为银河出场4次打进3球,状态依然不错。此前伊布表示,只要自己愿意,就能参加世界杯,还称没有他的世界杯不是世界杯。

但瑞典队主帅安德森之前已经否认会征召伊布:“他在法国欧洲杯后就退出国家队了,我尊重他的决定。我能理解伊布的意思,但我可以肯定他不会出现在世界杯阵容中。”此前瑞典队门将约翰松也曾公开反对伊布回归:“我认为球队可以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参加世界杯,我们现在依靠的是团体,伊布总有点个人主义,他的加入会打破平衡和技战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