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称赞球队表现 打趣希望西部决赛打鹈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休斯敦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4-1击败森林狼,成功晋级到第二轮,球队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在赛后采访当中就开始“诅咒”勇士,表示希望火箭在西部决赛当中的对手遇到的是鹈鹕。

火箭老板

本赛季火箭的表现极为出色,费尔蒂塔在采访当中也表达了对于球队的满意。“当一支球队能够取得65胜的时候,那么对于这个团队会有更多的期待值。我想,他们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所以,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努力从第二轮当中杀出去吧。”费尔蒂塔如此说道。

不过在谈完自己的球队之后,费尔蒂塔也不忘“诅咒”勇士一把,他直接开玩笑说:“希望我们在西部决赛的时候遇到的是鹈鹕。”在说完这句话之后费尔蒂塔直接大笑,也让现场的采访氛围非常活跃。

从费尔蒂塔的采访当中可以感觉得到,他对于火箭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但与此同时,他也是在暗示勇士依然是他们最艰难的对手。毕竟勇士可是超级四巨头的阵容,并且还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冲击总决赛。

(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