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暴走骑士才能赢球 这模式皇帝能坚持多久?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詹姆斯仍然是那个詹姆斯,就如同他年轻时候一样。在球队命悬一线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用一次致命封盖,加上一次三分绝杀诠释了巨星的定义。不知道,那些黑詹姆斯的朋友们,你有没有被詹姆斯的这种表现打服?

詹姆斯最后时刻封盖奥拉迪波,让很多人想起了2016年总决赛,詹姆斯封盖伊戈达拉的那一幕,按照剧情,这应该是詹姆斯封盖,欧文投致命三分的。但是这个夜晚,勒布朗一人包办了所有剧情。

系列赛前四场双方打成了2-2平,今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的关键。全场比赛詹姆斯打了41分钟,有网友调侃,现在骑士队的教练特别好当,反正就是把球交给勒布朗-詹姆斯。

全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44分10篮板8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看起来,骑士想要赢球,必须詹姆斯爆发砍高分,大家觉得,詹皇的这种模式还能坚持多久?

和之前的比赛不同,今天的詹姆斯一门心思的去冲击内线,上半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20分,其中,在油漆区内他就得到了18分,这也追平了他在禁区内的半场得分纪录。

最终,詹姆斯三分绝杀,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感慨,詹姆斯的神奇表现。卡罗尔就发文,这就像是NCAA的疯狂三月,而小哈达威想起了之前几年东部决赛上,詹姆斯面对魔术时的表现。而湖人球星库兹玛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OKKKKKK,詹姆斯。”

歌手约翰-传奇看了这场比赛后,在社交媒体上直呼,“皇帝,詹姆斯。”

而SLAM杂志在社交媒体上,回顾了詹姆斯封盖奥拉迪波,以及命中关键三分的瞬间。

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今天的比赛中,小南斯全场砍下了5分3篮板,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晒出了一张小南斯走在父亲海报前的画面。

而比赛开始之前,小南斯的女友也特意发文,祝小南斯今晚好运。

尽管今天的比赛,是骑士队的主场,但还是有一些步行者队的狂热粉丝,来到了比赛的现场。

步行者输球,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奥拉迪波状态低迷,全场比赛,奥拉迪波15投2中,只得到了12分。比赛结束后,有球迷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奥拉迪波。

输掉天王战之战,并非世界末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沃-布克就发文表示,“我们会回来的。”

詹姆斯全场砍下了44分,状态爆表,而西部这边,也有一个打疯了的球员,那就是韦斯布鲁克。雷霆队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今天的比赛,前队友坎特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晒出了坎特来到雷霆主场的画面。坎特,这是NBA版的身在曹营心在汉。

最终,全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砍下了45分15篮板7助攻,带领球队完成了一个25分的大逆转。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晒出了一张韦少这样的P图,是不是霸气十足?

本来湖人球迷期望,雷霆早早被淘汰,今天的比赛,会是乔治在雷霆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但韦少却用超强的表现,让这轮系列赛继续充满了悬念。

赢球之后,雷霆队的球员们也是非常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阿布里内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少的合影。

上半场的比赛中,雷霆一副要回家的样子,但下半场的比赛,这支球队突然爆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组漫画图片,来形容雷霆上下半场的表现。

尽管爵士队最终输球,但球队之中,还是有一些球员,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发挥。比如说克劳德,这场比赛,克劳德替补出战,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在社交媒体上,老将文斯-卡特也发文,称赞克劳德。

骑士、雷霆还在继续苦战,而火箭队今天再次拿下了森林狼,成功晋级下一轮。

今天的比赛中,卡佩拉全场14投12中,得到了26分15篮板的出色数据。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之后,卡佩拉身穿一件印有饼皇字样的衣服,前往了新闻发布会。

输球之后,森林狼也正式开启了休赛期,马上他们队中的很多人,也将会开启钓鱼模式。

比赛结束之后,森林狼官方晒出了球员们相互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致敬,火箭队。”

而火箭官方也晒出了保罗和德里克-罗斯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一个非常棒的系列赛,森林狼。”

如今,马刺队也开始了休赛期,这个赛季,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有着不小的进步。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想要对每一个支持我,还有不管顺境逆境都在支持我队友的人们说一些谢谢,我生涯的第二年,我已经变得更好了,并且学到了很多。我已经准备好了去训练,向着第三个赛季迈进。”

马刺后卫布兰登-保罗也写道,“很幸运能够在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打球,能够和这些让人难以置信的队友们并肩作战。我为球队这一年打球的方式,还有我们克服的困难感到骄傲,感谢马刺队,接纳了这样一个来自于芝加哥北部的孩子。”

而篮网球星林书豪晒出了自己骑着三轮车,带着父母的照片,然后写道,“养儿防老,哈哈。”

今天,是利拉德爷爷82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发文,祝福自己的爷爷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母亲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发文,祝母亲生日快乐。

马刺球迷们肯定都记着,今天是马刺球星,蒂姆-邓肯42岁的生日。

今年的季后赛,热火已经被76人淘汰,很多球迷都很关心,韦德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征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会和你一起走过巅峰、低谷,还有所有的一切。”

而热火后卫理查德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是能够和这些能够称之为兄弟的家伙们一起并肩作战,我真的很享受,生涯第三个赛季结束。”

明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雄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晒出了球队前往客场时的画面。

如今的鹈鹕队,已经在准备他们和勇士队的系列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新奥尔良鹈鹕队晒出了一张安东尼-戴维斯的照片,然后写道,“有一些英雄确实会穿着斗篷,这是来自于今天训练的画面,鹈鹕在为对阵勇士的比赛做准备。”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